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与朱莉关系紧张 找前妻安妮斯顿倾诉(图)

  最近,和安吉丽娜-朱莉关系紧张的布拉德-皮特得到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的支持——他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

  据皮特的朋友们透露,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安妮斯顿经常互通电话或者发短信给对方,他们的谈话也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私人。4月23日那天,布拉德-皮特到朱莉的《特工盐》片场探班后,随机跑到了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新片《TheBaster》的拍摄现场,两人静静地面对面聊天。

  一名密友透露:“詹妮弗-安妮斯顿上了皮特的车,布拉德-皮特将自己的感受告诉了安妮斯顿,他告诉她,他努力改善与安吉丽娜的关系,但是总是失败。
”大约一个小时后,布拉德-皮特将安妮斯顿送到格林威治酒店,自己开车离开。

  皮特还戴着定情项链

  过了这么多年,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似乎更珍惜两个人的友谊,皮特戴着的项链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是安妮斯顿送给皮特的45岁生日礼物。

  两人已离婚四年

  1998年5月,布拉德-皮特通过友人结识了安妮斯顿,两人迅速开始热恋。5个月后她答应了皮特的求婚。2000年7月29日,在全世界女影迷的心碎声中,一场耗资百万美元的“世纪豪华婚礼”举行,身着一袭曳地纯白丝缎薄纱长礼服的安妮斯顿和黑色燕尾服的皮特是主角。从此,他们成为好莱坞明星夫妻档中最闪亮的银色夫妻,也是“影迷最向往看到的银幕组合”。

  然而在2005年1月,夫妇二人宣布分居,同年3月25日因“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离婚。此后,布拉德-皮特承认因合作《史密斯夫妇》而恋上安吉丽娜-朱莉。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安妮斯顿 | 布拉德 | 詹妮弗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