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振宇新剧频相亲 阴错阳差成全郑佩佩黄昏恋

乔振宇、郑佩佩亲密无间

《中国式相亲》剧照

  晚婚现象的出现使得相亲成了“剩男剩女”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眼下一部讲述现代都市相亲故事的电视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拍摄,剧中乔振宇所饰演的角色常常在奶奶郑佩佩的安排下参加各种相亲聚会,不料,却阴错阳差地促成了奶奶的一段黄昏恋。

  乔振宇饰演的28岁的男主人公苏格,家境优越,英俊帅气,海外留学归国后面临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急于抱孙子的奶奶(郑佩佩饰)安排的接连不断的相亲。虽然苏格内心对相亲很排斥,但是为了疼爱自己奶奶,他还是频频奔忙于大大小小的相亲见面中,结果每次都不成功,不过出乎意外的是,一直帮孙子牵红线的奶奶反倒是通过相亲自己找到了老伴,上演了一段温馨的黄昏恋。

  虽然剧中忙着为孙子张罗相亲,但生活中的郑佩佩对子女的婚姻大事却非常开明。而乔振宇也表示,因为自己长期在外拍戏,生活在老家的父母从没有机会安排他去相亲,当被问到如果被安排了相亲,会不会去时,郑佩佩则打趣地建议乔振宇为了体验生活有机会应该去看看真正的相亲是什么样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郑佩佩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