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专题 > 壹家人壹起走 > 壹家人壹起走报道

“壹家人壹起走” 壹基金纪念5-12汶川大地震

  搜狐娱乐讯 5月10日,由李连杰壹基金与中国红十字总会、阿坝州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及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 “壹家人壹起走----纪念5.12汶川行”活动在汶川县映秀镇举行。本次活动目的旨在展示震后一年来灾后重建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全社会持续关注和支持灾区重建事业,并推动四川省旅游业恢复和发展。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带领壹基金团队,协同中国红十字会和政府各级领导,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壹基金家人代表,如明星义工吴彦祖、企业家代表马云、杨澜等知名人士,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壹基金志愿者代表,组成200余人的团队,徒步穿越映秀镇,携手走过5•12公里的路途,希望通过此种方式唤起更多人对灾后重建的持续关注。

  沿途,所有参与活动人员共同见证了灾区一年来重建工作的成绩,也共同思考着灾区现在及今后的需求。活动结束后,壹基金为所有走完全程的人员献上了爱心纪念证书。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的活动中深受触动,灾区重建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自己也负有一份责任,今后将通过各种方式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徒步活动须经过许多崎岖山路,因此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但大部队在危险面前并没有退缩,勇往直前,相扶相携走完了这段长路。壹基金工作人员表示,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体验这种相互扶持,共同行走坎坷长路的感觉,因为灾后重建的过程正向一段漫长而崎岖的道路,需要全社会的每一分子携手并肩才能完成。

  此外,为了配合此次活动,使所有不能到场的朋友也能体验到现场活动的气氛,并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壹基金在网络上发起了许多专题活动。网友可以登录壹基金官网上的活动专区,下载此次汶川行活动的模拟小游戏,亲身体验徒步灾区的感觉;也可以参与爱心鞋的认购活动,享受时尚的同时也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