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导演陆川:《南京!》日本上映指日可待

  前日,《南京!南京!》(以下简称《南京》)导演陆川、主演江一燕等现身北大。现场有学生询问《南京》能否在日本上映时,陆川很肯定地表示《南京》在日本绝对不会被禁,“之前有部同类型的影片说它在日本禁映了,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我大学就是学国际关系的,据我了解,在日本没有一个明确的机构,可以决定禁止哪部影片的引进与发行。”随后,陆川强调,只要《南京》能找到合适的日方发行商,且对方愿意发行,就可以在日本上映。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陆川透露道,在日本早已有多家发行公司对《南京》感兴趣。陆川还表示,他和制片人覃宏已经和其中一家发行公司积极洽谈,进展顺利。此外,他们还积极联系着欧美各大发行商,争取将《南京》发行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