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戴娇倩剃眉演“刀马旦” 新剧再现上海滩恩怨

  继《还君明珠》后,台湾地区金牌制片人杨佩佩又翻拍了自己的旧作《春去春又回》,该剧目前正在电视剧频道播出。旧版《春去春又回》由刘松仁、马景涛、李立群、夏文汐主演,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一生的情感纠葛。此次翻拍,杨佩佩启用了黄少祺、戴娇倩、李宗翰、刘雪华、李立群等明星出演。

  《春去春又回》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本身就是上海人的戴娇倩对那个年代的上海充满浓厚的兴趣,她扮演的沈子君是一个非常豪气的、颇具传奇色彩的江湖“刀马旦”。
剧中的她不但要穿着麻布衣服出场,甚至还不惜剃眉出镜。虽然经典老剧新拍,但戴娇倩仍充满信心,“这部戏打破了我以往比较温柔的荧屏形象,我也为之倾注了很多情感。无论我们以怎样的形式演绎这段爱情、亲情,最重要的是要告诉大家,无论在什么时候,有一样可以支撑你的就是爱。”

  旧版《春去春又回》中,马景涛饰演的朱子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还凭这一角色获得电视金钟奖的提名。新版中,这一反派角色由黄少祺扮演。多以温文尔雅的公子形象亮相荧屏的黄少祺,首次饰演反面角色连呼过瘾,“这个角色和以前的反差很大,所以演起来很兴奋。能把这个反派演好,相信观众也会肯定我”。对于朱子贵,黄少祺也有着自己的解读:“朱子贵是个悲剧性人物,他的一生跌宕起伏,从一直在大哥呵护下成长的懵懂少年,偶然变成了上海首富的外甥,而后又成了上海滩大亨,最终以自杀了结了悲剧的一生。”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群 | 马景涛 | 杨佩佩 | 朱子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