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档期排三月 张艺谋母亲想看小沈阳没票

张艺谋母亲想看小沈阳演出没票

  小沈阳年底将开个人演笑会演出档期已排到明年三月

  “笑转2009小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已经演了48场,几乎场场都赚。”负责承办演出的华夏弘扬文化的董事长姜伟告诉记者。

  小沈阳携刘老根大舞台的全国巡演持续升温,剩下的27场演出在各个城市也都一票难求。姜伟还向记者独家爆料:今年12月18日,小沈阳将在北京工体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演笑会。

  张艺谋母亲想看没票

  目前小沈阳南京站的演出出票情况正“如火如荼”,“低价票和VIP票都所剩无几了,还有好多来谈团购的”。
有人用“所到之处迷倒一片”来形容小沈阳在全国各地掀起的热潮。姜总告诉记者:“5月8日我们马上要在西安演出了,张艺谋导演的母亲在西安,她也特别喜欢小沈阳,想去看,可票早就卖完了。他们就找到我,我手里也没有票啊。现在我正在安排工作人员再想办法回购几张票送给老人家。”

  因为从6月1日开始,小沈阳将正式进入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的剧组出演男一号,所以全国巡演将告一段落,“要到9月份开始第二轮巡演,现在定了90场,就是说,今年小沈阳的演出将超过150场。”

  成龙“不敢”再请小沈阳

  5月1日,成龙在鸟巢举行个唱,在众多大腕明星嘉宾中,小沈阳被邀请“压场演出”,小沈阳的出场掀起了当晚最热烈的高潮,姜总告诉记者:“演出结束后,成龙开玩笑地对小沈阳说:"以后不能再请你了,你的歌声完全盖过我了"。”玩笑归玩笑,成龙本人对小沈阳也是赞赏有加。

  姜总透露,10月6日小沈阳携赵家班的巡演100场庆典将在工体举行,届时会不会邀请成龙当嘉宾呢?“这个我现在还不能说,我只能告诉你,我们会请至少三四个重量级嘉宾到场助兴”。

  个人演笑会年底开

  小沈阳的人气居高不下,6日,姜总还特别爆料给记者一个消息:“12月18日左右,小沈阳的个人演笑会将在北京工体上演,这也是小沈阳的个人首个专场演出。届时小沈阳将有5首自己的原创曲目要表演,还会有3首模仿刀郎等人的歌曲。此外还会有3个新段子,大家都没看过的,还有二人转笑口表演。整场演笑会有2小时10分钟吧。”

  至于他的个人演笑会会不会全国巡回演出,姜总透露:“12月的首演跟我们合作的全国上百家演出商都会来看,然后谈具体的演出计划。不过全国的演出要安排在明年3月份以后了。”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艺谋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