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揭露地球突变元凶 BBC《暖化的真相》发行


  恐怖份子只是杀死数以万计的人,但全球暖化可杀百万计人。我们应启动抗全球暖化战争,而不是反恐战。

  ──霍金

  地球即将消亡?当今舆论界对于世界末日有各式各样的预言:科学预测2012年,主宰万物生命的太阳磁极将发生颠倒,随之地球磁极会导致冰川时代灭绝人类的自然灾害;地球是一个多次元的空间,人口激增、环境恶化、污染严重、资源短缺,种种迹象表明地球正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自我灭绝,究竟什么是导致世界末日的真凶?

  地球暖化是历史上最具争议性的环境问题,威胁人类生存逼切的危机受到全球广泛讨论。

据数据显示:1906到2009年气温上升接近1度,人类是造成地球暖化的关键元凶;1961到2003年海面每年上升1.8厘米,1993到2003年加速为每年3.1厘米;北半球隨季節變化的结冻区域,相比于1900年減少了7%;自1970年代起,干旱范围扩大、持续更久且情形更恶劣;南北美东部、北歐、北亚、中亚降雨“大幅”增加,但非洲南部、南亚部分地区降雨減少。

  以优质纪录片制作闻名于世的英国广播公司BBC耗费10年时间精心制作《暖化真相》,以深入浅出实景探究的方式与我们一并探讨“地球暖化”世纪难题。著名学者保罗•鲁斯(Paul Rose)带领学术团队深入极圈实地考察,综合当今各科学说,为我们揭秘地球暖化的真相。

  据悉,泰盛文化将于近日引进发行《暖化的真相》DVD,收录国英双语声轨,以及优质中英字幕,带领中国朋友深入地球暖化真相。英国广播公司其他精彩纪录片包括《蓝地球》、《地球无限》、《野生动物奇观》、《植物私生活》等国际获奖制作,详尽记录地球各个领域的生态环境,和BBC一起,以我们的视觉关爱地球,珍爱地球。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