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继母日记》献给天下母亲 情节感人母爱无瑕(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5月6日下午,国产电影《继母日记》在天津金逸国际影城举行媒体看片会。这是一部饱含着深情的热泪的电影,几乎所有观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在最后都是攥着纸巾抽泣着走出放映厅。据悉,《继母日记》将国内的上映日期定于2009年的母亲节。

  《继母日记》是一部低成本的优秀国产电影。跟目前国内电影市场蜂拥而出动不动就耗资上亿的商业电影相比,《继母》日记只有不到500万的制作成本,没有一个能叫得出名字的大明星,没有华丽的摄影和夺目的特效制作,制作期间更没有铺天盖地的媒体炒作。
但是它会让每一个坐在电影院里认真看完这部电影的人感动而潸然泪下。

  《继母日记》是一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最伟大的母爱的电影。影片讲述了2个平凡的女人——继女和继母在长达10年间的爱恨纠葛。在影片的前80分钟内都在展现着一个格林童话似的恶毒继母如何百般折磨自己的继女。就在影片结束时,通过一本日记才将母爱这一主题展现和升华出来。这样的表现方式比家常式的表现母爱更让人刻骨铭心,就像2009年春晚毛阿敏《天之大》里面唱的: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天之大,惟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

  值得一提的是,《继母日记》的导演是著名喜剧演员朱时茂的弟弟朱时春,他之前为观众熟知的作品是《闲着没事找乐》。继母的演员是李歌来自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是一名演技纯熟的优秀女演员,她之前饰演过电视剧《九凤》中的六凤,近期电影频道播出的电影《女检察官》的女主角也是她。也许观众对她并不熟悉,但是经常出现在电视广告中的一个宣传母爱的公益广告的女主角也正是她。导演选中李歌出演女主角完全是由于她的平实像极了我们身边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每一个母爱都是让人感动和落泪的。2009年母亲节,谨以此片献给每一位伟大的母亲。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