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晶推重拍剧《十大奇冤》 张卫健联手郑晓东(图)

  王晶执导的电视剧《十大奇冤》将于10日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剧故事改编自香港早期热播的同名电视剧,王晶这次将他的“晶徒弟”和“晶女郎”们带上荧屏,除了他新组的“铁三角”张卫健和郑晓东外,香港影星文颂娴、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吕一、孟瑶、王岚等也加盟出演。

  电视圈最近流行重拍,借着这个东风,王晶改编拍摄了香港早期热播的电视剧《十大奇冤》。在剧中,张卫健饰演“展昭”,郑晓东凭借过硬的武术功底扮演一位武功奇高的江湖术士“徐来风”。
这次是他们的第三次携手。过去总是在荧幕上挤眉弄眼的张卫健在《十大奇冤》中一改其以往“无厘头”表演风格,以全新形象出现,一脸正经,甚至还皱着眉头,很严肃地饰演了新“展昭”。

  而“晶女郎”孟瑶近年来先后主演了王晶的影片《我的老婆是赌圣》和《有只僵尸暗恋你》。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孟瑶,此次终于改变形象。出演灵芝公主不仅女扮男装,还在剧中扮赌神。直到遇到张卫健之后,才恢复女儿身,并且对张卫健产生了爱慕,利用公主的身份帮其破案。

  影视新人王岚是第三次与王晶导演合作。她饰演的“如意”本是皇帝宠妃身边的一个宫女,因被剧中的反一号威胁被迫从宫中逃命,还为此毁掉了半张脸,从此过着颠沛流离四处躲藏的生活。为了这部戏,她放弃了以往美女形象,自毁美貌。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张卫健 | 郑晓东 | 孟瑶 | 王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