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偶像》第八季TOP4现场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8日14: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周四上午(美国时间2009年5月6日周三晚),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揭晓了四进三的结果,结果之前剩下唯一的女选手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因为得票最低被淘汰。

  这位17岁的女高中生在之前几周也数次进入过得票倒数,在本周摇滚音乐周,她演唱的贾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的《Cry Baby》虽然获得了评委的好评,不过票数方面仍然不敌另外三位男选手。

  剩下的三强均为男选手,他们是:来自圣地亚哥的27岁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来自密尔沃基的29岁教堂音乐总监丹尼-高基(Danny Gokey),以及来自阿肯色州的23岁大学生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

  本周得票倒数第二的选手是丹尼-高基。至此,三强选手均有进入得票倒数前三的纪录,这样让三进二比赛较有悬念。

  本周的表演嘉宾中,《美国偶像》第五季第四名,也是那一季最畅销的歌手克里斯-多特里演唱了新单曲《No Surprise》,No Doubt乐队带来了《Just a Girl》,女评委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则演唱了单曲《(I'm Just) Here for the Music》。

  在下周表演赛每人唱两首歌前,本周三强选手还将回到家乡巡回谢票拉票。本季《美国偶像》冠军将在5月20日揭晓。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