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民意调查显示 安妮斯顿比朱莉更受美国母亲信任

安妮斯顿PK朱莉

  根据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更多的美国母亲放心子女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一起,而不是安吉丽娜-朱莉。

  在ParentDish网站搞得这项“哪位明星让你最放心将子女留给他/她照看”的调查中,超过10000名美国妈妈参与了调查,美国著名脱口秀女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和她的同性妻子波蒂亚-德罗西(Portia de Rossi)名列榜首,获得31%的支持率,詹妮弗-安妮斯顿获得22%的支持率,屈居第二,安吉丽娜-朱莉和男友布拉德-皮特支持率为18%,而另一个著名脱口秀女主持奥普拉-温弗瑞则只获得9%的支持率。

  在另一项最佳名人母亲的调查中,朱莉名列第五,詹妮弗-加纳高居榜首,其次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瑞茜-威瑟斯彭。最糟糕的名人母亲则是寇特妮-拉芙和迪娜-洛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妮斯顿 | 詹妮弗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