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星妈难做 盘点大明星妈妈背后的故事


  董卿:妈妈是家里的调解员

  董卿,作为一名全国知名的主持人,最近才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正式“结业”。很多人不理解,在主持界已经拥有了相当声望的董卿为何会抽出宝贵的时间重返校园继续攻读MFA(艺术硕士)。理解她的人也许会说,这绝对跟她的家庭背景有着莫大的关系。

  董卿生于上海,长于安徽,她的父母都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爸爸曾任职嘉兴日报副主编,妈妈则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物理教师。正是因为成长在书香门第的缘故,董卿从小就非常努力,优异的成绩更让她在中学连跳了两级。她的爸爸信奉 “棍棒底下出孝子”,所以董卿也没少受父亲的管束,而董妈妈则在这对父女中充当着重要的“调停者”角色。

  董卿的爸爸相当反对董卿照镜子,还曾以一句“马铃薯再怎么打扮还是土豆”来打击董卿的爱美之心,这对于当时还是小女生的董卿来说有着相当大的杀伤力。而董父的这点“怪癖”也是董妈妈最受不了的,她曾因为要给董卿做新衣服和董爸爸争吵过好多次。她说:“那时候我穿得很朴素,夏天一件白衬衫,冬天一件蓝罩衣就可以打发好几年,可不能总让董卿老穿我穿过的衣服吧。 ”终于,董妈妈说服了董父,让他懂得了“与时俱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