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星妈难做 盘点大明星妈妈背后的故事


  孙俪:妈妈是个追星族

  孙俪受妈妈的影响从小学习舞蹈,当时年幼的她可能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名演员。孙俪成长于一个单亲家庭,当时只从父亲那里拿到两千元抚养费的孙母,含辛茹苦地把孙俪拉扯成人,也正是由于母亲长期坚持不懈的支持和鼓励,孙俪才会踏上现在这条艺术道路。

  孙俪和妈妈最早居住在虹口区海伦路一个不足十平方米的亭子间里,居住环境相当恶劣,用孙俪母亲的话说就是“冬凉夏暖”。而小孙俪也正是在这个简陋居室的床上,一次次反复练习拉韧带,才终于在舞台上崭露头角。

  因为从小跟着妈妈的缘故,孙俪对母亲非常体贴和孝顺。小时候还在小荧星舞蹈团跳舞的她为了让妈妈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还特意用圆珠笔在自己手上画了图画,虽然最后孙妈妈并没有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女儿,但为了不打击小孙俪的积极性,她并没有对小孙俪说真话。这一点一滴的恩情,孙俪一直铭记在心。

  见过孙俪的人都说她长得像妈妈,而她的妈妈也的确有几分明星像,孙母曾在一次访谈中打趣说因为自己是个修表师,老是埋着头,所以才不曾被人发掘。熟悉孙俪的人还知道她有一本小时候和很多明星合影的影集,而这本影集也和孙俪妈妈有着莫大的关系,因为孙妈妈是个追星族,曾经为了让女儿和明星合影,特意买了个傻瓜相机,为的就是满足自己的追星梦想。也许正是因为母亲这种可爱的性格,和她对于明星梦的执着,才使得孙俪爱屋及乌,最终成就了她现在的一番事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