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母亲节将复出 5分钟出场费高达50万(图)

日前那英和老公出行,身着裙装

组图:那英贵妇装吃西餐
组图:那英贵妇装吃西餐

  搜狐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天后们宣告“抄底”歌坛了!王菲2000万代言洗发水造型昨日曝光,今日搜狐娱乐获悉,那英将在5月10日安徽卫视母亲节晚会上正式复出,献唱《爱要有你才完整》,5分钟出场费高达50万元。

  在这场“亲爱的妈妈”晚会现场,那英、汪明荃、明道、黑鸭子组合、郭珍妮、顺子、瞿颖、刘岩等明星将到场献艺。导演耿小强透露,那英将压轴演唱《爱要有你才完整》,用歌声告诉大家:“妈妈要的很简单,可以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要你时常拉着她的手,陪她说说话……”至于出场费安徽卫视一工作人员透露:“唱两首歌,50万元到手,这个价格很不错了。”

  自生完孩子回国后,那英一直呈退隐状态,何时复出成为娱乐圈最关心的谜。近日那英被拍到在北京某录音室秘密录制新专辑,张亚东也爆料:“最近一直和那姐在聊,我非常欣赏她的声音,目前选歌都在商量阶段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