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5月9日《我是大评委》 最激烈的风云对决

“白云黑土队”PK“射雕英雄队”
场上各展才艺

  5月9日21:21的《我是大评委》中,由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四位资深领唱思琦、凌晗、天悦、王滔组成的“白云黑土队”,与由《我爱记歌词》四位新锐领唱袁野、程程、陈力、志玲组成的“射雕英雄队”,八位领唱以欢唱团身份来挑战“蓝巨星”,他们之中谁能唱得更高分?他们之中谁又评得最准确?

  节目一开始,“白云黑土队”就跟“射雕英雄队”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两队分数交替上升,“白云黑土队”抱着一分也不浪费的原则,始终领先“射雕英雄队”,拔得头筹。不知袁野唱了什么歌引来了“白云黑土队”唏嘘一片?本周的“蓝巨星”似乎也在故意刁难诸位领唱,频频放出惊人歌单,天悦一首“嗯嗯歌”究竟能及格么?出乎意料,陈力唱“牡丹江”居然渐入佳境获得不错成绩,使得原本志在必得的“白云黑土队”倍感压力。面对“白云黑土队”的混合式演唱,“射雕英雄队”能否顺利猜出准确的分数,拿走万元奖金?袁野“超水准”演唱以后,正当蓝巨星将要出分前的一刹那,天悦究竟做了什么决定让他后悔不已?

  史上最激烈的风云对决,史上最雷的出场方式,史上最奇特的伴舞舞蹈,敬请收看5月9日21:21播出的《我是大评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