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专题 > 壹家人壹起走 > 壹家人壹起走报道

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 壹基金征集抗震战友

“壹家人 壹起走”爱心徽章

  时近5•12大地震一周年,为向所有曾亲临大地震现场参与救援工作的志愿者致敬,并纪念曾经携手并肩为抗震救灾而浴血奋战的日日夜夜,李连杰壹基金目前已经通过网络开展“纪念512 抗震救灾战友征集”活动。

  去年曾经亲临大地震现场进行救助的朋友,可以登录壹基金官方网站上为该活动所开设的专区,上传自己在地震现场的照片或视频,并留下联系方式,壹基金将为这些朋友们寄上一枚徽章,以此纪念大家为抗震救灾而并肩奋战的日子。如果你身边的亲人朋友曾经参加过512现场救援,也可以通过同样的方式留下他们的资料,壹基金也会奉上这枚小小徽章,以表敬意。本次活动已于4月末展开,并将持续进行。

  此外 ,为了见证灾区一年来重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呼吁全国人民持续关注和支持灾后重建工作,促进四川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壹基金还将于五月十日深入灾区,举办主题为“壹家人 壹起走”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届时,各界领导、壹基金爱心企业代表、爱心明星代表及广大志愿者代表都将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