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巾帼枭雄 > 分集介绍

TVB电视剧《巾帼枭雄》分集介绍:1—5集

  第一集

  厨娘康宝琦随王爷将御赐白米送往无锡时,被饥民围攻,幸得琦说服饥民首领柴九以御米换取饥民让路。无锡庆丰年米业老板蒋乔乐善好施,把三分一的财产捐出赈灾,皇上特派王爷赏赐米宴赞扬。乔要求必文、必正和武三位儿子挑选礼物作王爷的见面礼。九辗转来到无锡,无意中烹杀了清帮当家彭铿的爱犬,九惨被毒打。九不断求饶,当铿知道九的名字后,为泄心头之恨,竟要九从街头咬着狗骨,边吠边爬至街尾。米宴开席前,乔在厨房看到琦后变得心神恍惚,一切被其长房太太殷凤仪看在眼内,仪认出眼前的琦是当年曾和乔有婚约的未婚妻宝燕,遂联同二房太太彭娇,将琦是朝廷钦犯的身分公开……

  第二集

  仪与娇要文不动声色,不影响王爷的情况下通知官差捉人;琦最终被捉被带到王爷跟前;王爷说出在确定琦身分后就斩立决;乔竟奋不顾身要求王爷放过琦,更直指琦之父是位好官,只为救灾民才开仓派粮惹来杀身之祸。王爷听后,仍坚持违反大清律例者便应受罚,乔竟提出也一并将他责罚……事情告一段落,乔提出迎娶琦,琦答应,但为了蒋家安宁答应当四姨太。仪联同两位姨太向蒋老太玉如提出反对,但却反被斥责。乔大宴宾客迎娶琦时,突然发现武失踪;众人只得暂停行礼四出寻找他……文向工人询间提高稻田生产之计,九主动献计。

  第三集

  为了对付影响稻米收成的禾花雀,文发动全无锡居民一起杀雀。琦要求文停止,更说出滥杀雀鸟会引至虫祸,可惜文执意不从。正在苏州遇上丘敏母女被人推倒街外,母亲玉卿说出两人可怜身世,正忍不住送赠金钱救济她们。正在无锡再遇上敏,她更说母亲已过世;正大发善心欲赠丘敏殓葬费时,冷眼旁观的乔刻意把燃烧的烟灰弹向「死去」的卿脚上……仪偶然听到琦称赞正是个人材,要乔多加栽培后心感不安;仪夜访文的干爹大掌柜祥发,请他支持文在蒋家的位置。正接武放学时突然被打晕,回家发现仪收到武被绑架的勒索信。

  第四集

  当大家六神无主,争辩是否应交赎款之际,铿夸下海口说将派出手下救出武。出外洽购田地的乔得悉儿子被绑架后,欲赶回无锡时,收到了琦的来信……琦欲托九调查工人,请他大吃大喝。仪等人收到乔的来信,指将此事将交由琦全权处理。九戏弄铿被捕,更被他诬蔑偷窃而入狱。娇担心儿子夜不成眠,在早上提出欲交赎金,玉如更担心得晕倒当场;乔在外地恶梦频生,害怕武遭遇不测。琦探望九,九说被狱卒毒打,提出以自由换取可疑人物的名单。琦回家后被家人禁锢,幸得正出手相助;琦为阻止娇交赎款,不惜抢去银票跑到街上。

  第五集

  乔回到家中说决定交赎金予绑匪,琦力阻无效。琦贿赂铿的爱人海棠,终成功救出九;九突然回到米仓,讹称乔请他吃饭时,对他说不会交出赎金,更说如绑匪撕票,将散尽家财对付他们。正发现武被弃在山间,通宵把弟弟背回城中。文发现正与武,竟借机将武背回家,更在众人前说是自己救回弟弟。乔想升正担任二掌柜。仪得知正受到重视后,借娇之手迫刘芳发毒誓不与她们争权。九被提升为副工头后替工人争取福利,文先言听计从,跟着借故将九与工人们辞退。九带领被文解雇的工人到蒋家理论,乔才知儿子刻薄工人。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竟 | 米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