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巾帼枭雄 > 人物介绍

TVB剧《巾帼枭雄》人物介绍:彭铿(李成昌饰)


  姓名 : 彭铿 (李成昌饰)

  性别 : 男

  年龄 : 45

  职业 : 黑帮头目

  性格 自小在江湖上打滚,过着刀光剑影的生活,心狠手辣。多年来一直操纵着无锡的漕运事业,财大气粗,性情乖张,喜怒无常。自恃权势,对人可以任意呼喝,不留情面,唯独对亲妹娇甚为爱惜。

  背景

  无锡青帮的头目,自小在江湖打拼,一步一步攀升至头目之位,多年来见尽腥风血雨。一手操纵着无锡的漕运业,藉此财源滚滚。

  铿一生唯人的亲人就是其妹娇,铿对外人呼呼喝喝,但对娇则最为爱锡,养成娇任性刁蛮的性格。铿控制着漕运,乔运送白米往来无锡都要得到铿的许可。两人生意上有来往,娇亦因此而认识乔。娇对乔一见钟情,爱得不能自拔,终日对着乔的画像发呆。铿不忍娇为乔而痛苦,私下以漕运生意要胁,要乔娶娇为二奶奶,乔为了家业无奈答应。乔娶了娇后,一直隐瞒着与铿的协议,娇一心一意对待乔,铿亦守诺言,方便乔的白米运送往来,令庆丰年米业的生意越做越大,铿与乔的关系甚为密切。

  铿对一情妇海棠迷恋,九向铿告密,原来铿的情妇与文有染,此事令铿大为恼怒,决意杀了文。此事令铿与蒋家的关系变得恶劣,后来娇为文求情,铿碍于娇的情面,终于放过文。九被文查出他为告密者,文将九的手打断,并将他赶出庆丰年米业。九无路可走,向铿求助,铿知九就是向他告密的人,对九大为信任。九成为铿的得力助手。谁料九竟有狼子野心,一直静待机会把铿杀死,铿想不到一生经营的基业竟被九夺去。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