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羽泉助阵世博 当环保“裁缝”(图)

羽泉助阵世博

  天天新报5月8日报道 全国大学生“世博城市之星”选拔活动昨在上海交通大学启动,知名演唱组合羽泉到场助阵。除了献上动感歌曲,两人更透露了自己的环保理念,号召大学生积极参与世博会。

  据悉,此次可口可乐“世博城市之星”选拔活动主要由上海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和“环保创意大赛”两部分组成。其中,大学生记者选拔将面向全国高校,选拔出100名大学生成为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而环保创意大赛则鼓励大学生创造出促进城市环保与和谐发展的新作品、新行动,并将在报名作品中评选出200名优胜者。这100名注册大学生记者和200名创作优胜者就是“世博城市之星”,他们将受邀参观上海世博会,并有望赴世博会可口可乐馆实习或展出自己的作品。

  曾多次赴交大演出的羽泉在现场当起了“裁缝”,给一件由环保袋作面料制成的礼服设计创意元素,他们用饮料瓶盖和安全环拼成花朵,嫁接在礼服上,成功为环保礼服“锦上添花”。

  在汶川地震将满一周年之际,羽泉和活动主办方都表达了自己的爱心。羽泉表示结束上海行后就会赶去四川绵竹,希望用快乐的音乐鼓舞人们重建家园,而去年曾捐出2000万元人民币的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将追加8000万元捐款,用于支援灾区学校重建。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