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巾帼枭雄 > 人物介绍

TVB剧《巾帼枭雄》人物介绍:蒋必武(梁証嘉饰)


  姓名 : 蒋必武 (梁证嘉饰)

  性别 : 男

  年龄 : 16

  性格 为人敦厚,有读书天份,较为文静,内向。个性没甚主见,不想理会家中争风呷醋的事,奈何母亲喜欢与人相争,只有默默听从娇的吩咐。与正相处滆洽,与文较为疏远。

  背景

  蒋家的三子,为乔之孺子,一直以来都受家人溺爱,娇更视武为自己最大的希望,一心想武出人头地。乔为无锡米王,家族代代从商,却一直没有子孙能够考取功名,乔一心指望武他日能够中举,光大门楣。娇见乔对武寄与厚望,自然更视武为自己在家中争权之本钱。

  其后武本与正约定去放烟火,有人通知武,正被人打晕,武慌忙赶去看正的情况,结果被人绑走。蒋家上下对此大为震惊,武从正手中被人绑走,娇自然对正破口大骂,正对此甚为内疚。琦冷静地分析绑匪应为熟人,主张不可交赎款,否则武会被撕票,众人信琦说的话。但日子一久,娇的信心开始动摇,后来乔回来亦认为应交赎款。但琦仍坚持,最后说服九向疑犯散播消息说蒋家坚决不交赎金。绑匪听到消息开始担心,武偷听到绑匪的商议,终于将武丢在山头,武得以平安回来。

  武被官差带回来,众人都以为是文的功劳。但武心知救回自己的是坚定不交赎金的琦,经此一役对琦甚为佩服,奈何娇时常与琦作对,武夹在中间左右做人难,但武有善良的心,时常为琦通风报讯。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