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挑战百分百 > 新闻

江苏卫视全新推出游戏类综艺节目《挑战100%》

TVB小生陈浩民
唐文龙接受采访

  《绝对唱响》刚刚拉开帷幕,江苏卫视又趁热打铁推出了另一档游戏类综艺节目《挑战100%》。这档定位为“全球100%新奇的游戏”的节目标榜许多游戏在国内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普通的选手将和明星一起完成这些新奇的挑战闯关,在快乐惊险中体验全球顶尖的新奇游戏。据悉,成龙也会给观众一份惊喜——最终获胜者还可以获得和成龙聚会、环游世界的机会!5月17日起每周日晚21点30分,《挑战100%》就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

  空前重赏 世界之旅

  这档名为《挑战100%》的全新游戏综艺节目将会安排明星和报名选手共同参加,共同完成“史上最搞笑的任务”。选手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报名,将会参加第一阶段的5场比赛,由明星带队。除了电话、网络报名之外,选手也可直接报名参加杭州、合肥、青岛、厦门、天津、郑州、南京七大城市的“城市争霸赛”,时间是5月下旬到6月上旬。“城市争霸赛”中胜出的10位“原叶茶挑战勇士”将和第一阶段的胜出选手共同参加电视节目录制,和明星一起冲击“英雄争霸赛”,最终产生优胜选手进行终极对决。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为了挑选出最强的“挑战勇士”,《挑战100%》设置了空前的丰厚奖励:最后优胜者可以在2009年的金秋十月参加“好茶行天下,品茶会成龙”的私人聚会;而挑战冠军则可赢得双人“环游世界之旅”终极大奖,获得畅游世界之旅的机会!

  顶级游戏 高度保密

  《挑战100%》汇聚了全球最新奇的游戏加以创新,并邀请亚洲最顶尖的道具师设计制作游戏道具,将充分调动出游戏者的各项潜能,给他们一次最刺激的“游戏嘉年华”,也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开眼界。

  具体的游戏创意目前尚在保密状态中,江苏卫视只肯透露“绝对新奇”,一位节目编导表示:“肯定都是以往综艺节目里没有见过的道具,非常刺激。就算不能胜出,玩一次这样的新奇游戏也比去游乐场有劲!”

  明星助阵 笑点多多

  除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挑战勇士”之外,《挑战100%》更邀请了明星选手和报名的“挑战勇士”一同参加,共同挑战这些高度保密的顶级游戏。已经确定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的明星阵容已经十分耀眼:TVB小生陈浩民、王喜、唐文龙都会拿出自己演戏时学来的一招半式,参加挑战;武打演员出身的钱小豪也将在《挑战100%》中一展身手,常在古装戏中出现的憨厚幽默的赵亮也会在这个游戏节目中展现他的另一面。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加上顶级的游戏挑战,让江苏卫视对这档节目自信满满:“除了好看,还是好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陈浩民 | 唐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