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遭遇粉丝表情各异 萧蔷受惊吓闫妮被包围

霍思燕跟粉丝合影

组图:明星遇粉丝表情各异
组图:明星遇粉丝表情各异

  搜狐娱乐讯 当明星们一身礼服,施施然或精神抖擞地从宴会厅里下来,遇到一帮热情的影迷、粉丝,他们的表情、反应会是怎样,或者开怀大笑,或者假扮开心,或者很不耐烦,或者面无表情?所有的假设都没有现实来得有趣过瘾。前几日的一场颁奖礼后,明星们在人流涌动中走出宴会厅,遭遇了一群群的粉丝,搜狐娱乐镜头下,记录了“非正常状态下”的明星百态,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各位网友,很真实,很有趣。

粉丝在电梯上向萧蔷索要签名
粉丝在电梯上向萧蔷索要签名

  萧蔷遇热情粉丝受惊吓

  人称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在当晚的颁奖礼上换了两套衣服,一套宝蓝色,一套翠绿色,都是十分飘逸的女神装。当晚,穿着翠绿色礼服的萧蔷十分扎眼,一下子就被附近的追星族们认了出来,于是一群人马上围了上去,萧美人有些慌神,马上走到扶梯上,追星族们尾随而上,而站在楼下的追星族们见萧蔷出现了,又从下面走上扶梯,前后将萧蔷包围,此时的萧蔷,有点尴尬,低着头,表情不自然,慌慌张张迈着大步冲出去,上了车。

香港小生张智霖在内地粉丝众多

  张智霖被师奶送上车

  香港小生张智霖在内地粉丝众多,从红毯开始,他一出现,尖叫声便一浪高过一浪。最有趣的是颁奖礼结束后,走出宴会厅的张智霖,在一帮师奶粉丝的护送下走进车里,百分百师奶杀手。

miumiu还是娱乐圈的新人

  Miumiu低胸惹路人侧目

  严格说,miumiu还是娱乐圈的新人,但她在《非诚勿扰》里的出场太火爆、太令人印象深刻,让很多人从看电影时就记住了她。当晚,Miumiu一身鹅黄礼服出现,依旧走性感路线,深V字领开得很低,低到等颁奖礼结束,一位路人偶遇走出门的Miumiu,扭着头往前走了十几秒。

闫妮接受了两拨追星族索要签名

  闫妮签完一拨又一拨

  《武林外传》和《北风那个吹》培养了一大批剧迷,也让越来越多人认识了闫妮。要说闫妮有多受欢迎,单看看从宴会厅一直走到门口的车里,她签了多少名就知道了。短短几十米路,闫妮接受了两拨追星族索要签名,签完名,她开心笑着走上了车。

童瑶酷似章子怡
童瑶酷似章子怡

  童瑶被人误认为章子怡

  童瑶被人误认为章子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不过,这次,当她一路走下来,身边满是“子怡子怡”的叫声时,她的表情难免有点尴尬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张智霖 | 闫妮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