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羽泉亮相上海做公益 倡导创意改变生活



  搜狐娱乐讯 一向对热衷于公益活动的羽泉组合,上周刚刚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属奔跑天使基金资助仪式后,又于昨日现身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广场,参加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指导,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社以及某知名饮料品牌共同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世博城市之星’选拔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为主题,旨在倡导全国青少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创意美好的心灵开创魅力生活。作为深受大学生喜爱的羽泉组合,不仅以嘉宾的身份亮相与同学们互动,同时还演唱了歌曲《You and Me》向大学生们发出了参与青春世博的号召。

  此次“世博城市之星”选拔活动面向全国大学生,以“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为主题,鼓励年轻人用自己的方式发现并记录弘扬世博理念的感人事迹,成为照亮城市生活的“世博城市之星”,共同实践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在活动现场,羽泉和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一起演唱了歌曲《You and Me》,流畅大气的旋律将现场气氛完全带动起来。曾被授予“环保志愿者”称号的羽泉,作为公众人物不仅积极参加公益环保的社会活动,而且身体力行地在生活中实践环保理念。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羽泉颇有兴致地与“世博城市之星形象大使”、环保设计师来韵秋共同设计了环保服装,鼓励大家从自己做起,把环保融汇在生活的各个环节。与此同时,羽泉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一代特有的激情和活力,带动更多的年轻人一起为即将举行的上海世博会贡献力量。

  随着“5月12日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日的临近,“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上海世博会的主题,也成为了人们对灾后重建的四川最诚挚的祝愿。羽泉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四川灾区人民的祝福,希望灾区人民能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也鼓励身在灾区的青年朋友们从自我做起,用点滴改变共同创造未来生活的新精彩。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