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昏迷不醒》登陆沪上 吴秀波感“不惑”压力

《昏迷不醒》登陆沪上

吴秀波为《昏迷不醒》助阵

王丹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集家庭伦理和情感悬疑于一身的26集电视连续剧《昏迷不醒》将于5月9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汇集了吴秀波、赵毅、安泽豪、陆玲等实力明星。昨天(5月7日)该剧主创吴秀波、王丹、陈灏文等走进普陀区真如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为《昏迷不醒》开播呐喊助威,并与社区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互动。

  该剧讲述了原本生活幸福的丁绍峰在一次偶然的相救后与孟小凡相识。孟小凡讲述了自己为给弟弟治病不得不忍受酒店老板萧山死缠烂打的无奈经历,丁绍峰对其产生同情,并不断帮助。频繁的接触使二人渐渐产生了感情。可这段不该发生的婚外情却给他们身边的人带来了痛苦。丁绍峰的妻子安露对此从最初的嫉恨到宽容,神秘医生文书祺四处制造的事端,三人焦头烂额的处理着自己的生活。最终,每个人通过审视和反省自己对待感情、家庭以及责任的态度,明白了爱的真正含义。

  此次在电视剧《昏迷不醒》中,吴秀波饰演心理学博士丁绍峰,他之前的所演的大都是碟战剧,其本人表示过去所拍的电视剧自己从来不看,而这次看到《昏迷不醒》的后期剪辑时,仍沉浸在剧中的人物世界理,很有真实感,其年龄也与本人相近。刚过40岁的吴秀波坦言到了“不惑”的年龄,仍有压力。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秀波 | 丁绍峰 | 孟小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