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和男友全副武装赴诊所求医照曝光(图)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张曼玉全副武装赴诊所求医
张曼玉全副武装赴诊所求医

曼玉躲在男友Ole(右)身后避上镜。
曼玉躲在男友Ole(右)身后避上镜

Ole上前阻止记者拍照,张曼玉急急走开
Ole上前阻止记者拍照,张曼玉急急走开

  张曼玉(Maggie)近年进军好莱坞,经常中、美两边飞,最近H1N1(猪流感)在北美地区扩散速度惊人,纽约有不少确诊个案。大前日Maggie自纽约飞至香港,原定前日早晨转机到台湾出席活动,但因在自纽约飞香港的飞机上出现流鼻水等症状,在H1N1恐慌下,为免累及他人,只好临时取消行程,并由男友OleScheeren陪同到诊所看病。昨日她和男友全副武装到诊所的照片被香港媒体曝光。

  Maggie原定前天下午二时,在台北出席前男友GuillaumeBrochard的Qeelin首饰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但早上八时,记者突然接到宣传公关来电,表示Maggie因私人理由缺席,台湾方面更盛传Maggie疑患上猪流感,现已被隔离,消息迅即传遍港、台两地。

但张曼玉很快澄清,自己只是患了流感,在家休息。

    记者获悉消息后,即到Maggie位于南湾的寓所守候。中午十二时,记者见到Maggie经常租用的七人Van驶至大厦,并直驶入大厦内。或许因为大厦管理员也收到了误传Maggie患H1N1的消息,当七人Van再次驶出时,不仅驾车司机戴上了口罩,车辆后排位置拉上了窗帘,大厦管理员也如临大敌戴上了口罩。

  

  七人Van随即开往中环中建大厦医务所,戴墨镜和颈巾的Maggie由德国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轻扶下车,二人和一早在场等候的助手全部已戴上口罩。追访而至的记者问Maggie是否发烧?是否被拒登机?但Maggie均没有回应。而助手则在旁挡驾说:“她都不舒服,不要问这么多啦!”Ole亦轻拍记者膊头,示意不要再追问。一行人继而登上医务所,在诊断结束后,三人由密道离开中建大厦。

  高危7日四处飞

  4月30日北京

  Maggie跟男友在北京出席时装新店的开幕活动。

  5月5日纽约

  Maggie与男友从纽约出发,原定经香港转飞台北出席活动。

  5月6日香港

  由于在到港飞机上感到不适,Maggie取消台北行程。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