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新一剪梅》热拍 吕一浑身狼狈饱受磨难

生活中的吕一

吕一《新一剪梅》剧照

  继女人三部曲之后,名演卢伦常的又一力作《新一剪梅》,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地拍摄,凭借《雪在烧》中的“天使妹妹”罗一而人气急升的新晋小花旦吕一在剧中饰演苦命的“沈心慈”。

  许多观众对老版的《一剪梅》还记忆犹新,“沈心慈”是一个有着中国妇女最传统之美德,为所爱的人忍辱负重,甚至牺牲性命及名誉的苦命女人。吕一在她的众多电视作品中,塑造的角色多是单纯善良的邻家女孩形象,而经过了几年演技的磨练,吕一逐渐展露了她驾驭角色的能力。此次出演《新一剪梅》,从造型到人物定位,对她而言都是一次新的出发,吕一也希望通过她以前的积累,和此次的努力与观众一起见证她作为一个成熟演员的演技。

  笔者探班之际,也发现,“沈心慈”的确是一个命运波折起伏的角色,她一直都在与命运抗争,有点伤痛也是在所难免,而要饰演这样一个角色,扮演者吕一自然也有得折腾,除了常用道具绷带拐杖之外,还因剧情需要被绑在马厩,一场戏拍下来,吕一浑身上下狼狈不已, 她却笑着说:“拍戏,这很正常”。据悉,去年吕一也是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迷雾重重》,那时正是盛夏,拍戏的时候热得够呛,看来今年再次来到这里,吕一已经有了吃苦头的心理准备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