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内线》钟汉良练普通话 孙淳疲劳过度患胆囊炎

孙淳拍戏疲劳过度患胆囊炎

钟汉良苦练普通话

孙菲菲笑对镜头,手拿狐狐

组图:探班《内线》孙淳患病
组图:探班《内线》孙淳患病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惊险悬疑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内线》正在北京的郊区紧张的进行拍摄。这部戏宣称以“杀人游戏”式的格局来推动情节发展,这种特殊的表现手法使得该剧还未开播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该片由钟汉良,孙菲菲担任男女主角,讲述了解放军渡长江时期,两党的地下斗争。

  钟汉良孙菲菲戏里戏外相互关照 打碎不和传闻

  在戏中钟汉良扮演部队副官梁冬哥,从一开始就是一名进步青年的他,一直计划着策反由孙淳饰演的角色陈怀远,朝着好的、革命的方向走。作为香港来的演员,普通话自然成为了能否成功诠释角色的重要因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钟汉良表示自己的普通话还是不能让自己满意,每一天都努力练习的他希望日后可以不用配音,独立的完成所有任务。虽然钟汉良本人表示了对说普通话的不自信,但一旁的孙菲菲却不停的替他打气,表示钟汉良不仅普通话水平进步神速,最近还时常说两句北京话。让所有剧组人员都十分吃惊。

  戏里孙菲菲和钟汉良是情人,也是并肩作战的革命英雄,但日前戏外却传出了两人不和翻脸的新闻,记者问到两人关系时,两人均迅速的否定了传闻,孙菲菲解释说,当日拍戏过程中,突然接到爷爷去世的消息,心情一落千丈,军人出生的爷爷一直希望她能够出演一次军人,所以这次在戏中饰演一名军人的她情绪产生了波动,并非针对哪一个人。当有记者打算再追问关于孙菲菲爷爷去世的事情时,钟汉良挺身而出打断了记者的提问,希望媒体不再触及孙菲菲的伤心事。这样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也自然打破了两人不和翻脸的传闻。

  孙淳疲劳过度患胆囊炎

  戏中另一位重要人物的扮演者孙淳在拍完自己的戏份后匆忙的赶去了医院,导演陶玲玲解释说:“孙淳由于过度的疲劳,得了胆囊炎,还有结石。下午还在打点滴,长期的疲劳积累可能是主要的原因。大家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在杀青的时候可以有一个圆满的大结局”。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孙菲菲 |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