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提前预订《现代家庭》 填补秋季喜剧空档

性感女星索菲娅-维加拉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提前对新喜剧《现代家庭》(Modern Family)亮起绿灯,与该剧签订13集的合约,填补了ABC电视台情景喜剧紧缺的空白。

  这部原本名为《我的美式家庭》(My American Family)的情景喜剧,在ABC电视台的试映会上表现颇为出色,令电视台高层对其充满了信心,因此便一口气预订了13集。近来,ABC电视台在30分钟长度的喜剧节目方面很是紧缺。虽然春季档也推出了一两部喜剧,但是收视成绩却难以达到预期。此次《当代家庭》能提前获得预订,想必一定有其特别之处,才会令ABC高层如此有信心。

  该剧以三个美国式的家庭为故事主角,虽然都是生活在同样的社会环境之下,但是却因为有着不同的家庭关系,文化背景而各有各精彩。在这三个家庭中,一个是传统的核心家庭,即只有父母和子女,一个是收养了越南小孩的同性恋情侣,另一家则是刚刚娶回年轻貌美拉丁裔妻子的老男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