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李宇春为“快女”启动造势 回应三大质疑(图)

李宇春为“快女”启动造势,并寄语选手不要想太多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昨天,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以下简称“快女”)在北京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快女”自五一启动长沙赛区报名以来,赛制、赛区一直处于众媒体猜测状态。昨天,大幕终于拉开,“快女”赛制、赛区曝光。“超女”、“快男”代表李宇春、苏醒到现场为节目助阵。李宇春还鼓励新选手说:“快乐女声就是应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没有别的什么,不要想太多。”今年“快女”比赛分三个阶段,5月份会从全国20个左右的地面和6个网络直通区共选出300名的选手进驻长沙。第二个阶段是6月。第三个是全国总决赛,时间是6月底到8月。

  新亮点:音乐性、时尚性、公益性

  天娱传媒副总经理、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介绍说“快乐女声”今年更加突出音乐性,在全国播出的10场总决赛里面会专门打造一个全新的音乐性环节,“这个环节是我们非常精心的设计,我们相信今年的快乐女声在音乐上面会有一个非常重大的突破……第二个方面是时尚性,今年节目组将请时尚杂志《ELLE》参与选手的视觉设计和包装。故而造型上将对往年有很大颠覆。第三个点是公益性,今年是希望工程20周年,”快女“将和希望工程全面合作,为赛事植入公益元素。

  新“赛区”:20多城市组成“快乐联盟”

  原来有消息说“快乐女声”有6个赛区,后来传扩张至10个赛区,昨天发布会透露,现在不用赛区概念,而是打造快乐联盟概念,并扩展到20多个城市:“我们主要是为了方便选手就近报名,因为我们的报名期比较短,所以我们将迎合长沙、南京、成都、沈阳、武汉、郑州、兰州、昆明、杭州、贵阳、济南、西安、南宁、哈尔滨、太原、南昌、长春、石家庄等20多个城市组成快乐联盟。”而抢先启动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启动了29个赛区,今年看来两大选秀在赛区上的竞争是很强烈的。

  新评委:启动全新阵容

  一直以来,大家都猜测评委会否还是大家熟悉的谁谁谁。不过,主办方表示会采用全新评委。他们这次引用了多种评委机制,评委领域更宽,选出的选手更全能:“大众评委是我们比较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将加大大众评委的参与力度,保证大众评委的公正性。专业评委方面,我们将首次邀请全亚洲知名的音乐公司、经纪公司、影视公司的专业人士组成专业评委,同时我们在个性评委上,也会邀请音乐界、时尚界、经济界等各界人士来为快女助阵!”

  回应三大质疑

  1.长沙赛区报名场面比较冷清,而且报名时间缩短了,为什么?

  回应:当时还没有播宣传片

  我们要给所有合作的各地的电视台匀一些时间,所以前面的时间有调整。另外,没有播任何宣传片就开始报名,头两天人数不是特别的多,这是可以理解的。通过宣传片的播放和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我相信报名会一天一天地火爆。

  2.快男超女做主持,主持不好怎么办?

  回应:他们更多是做嘉宾

  一些“快男”“超女”可能会去到一些赛区做主持人,但是他们更多是做嘉宾,这个可能产生一些误解。我们更多的是把他们的音乐性和才华展现出来。

  3:超女火跟短信参与密不可分,取消短信是否减弱优势?

  回应:大众评委代表了群众的声音

  评委由大众评委、专业评委、个性评委三个部分组成,大众评委实际上是代表了群众和电视机前观众的声音。而且大众评委的产生方式我们会有具体的公布,这1/3的部分实际上是来自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至于怎么参与,这个事后根据我们比赛的进程会另外公布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