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欣与未婚夫牵手逛街 急买大床准备洞房之夜

洪欣与未婚夫牵手逛街
洪欣与未婚夫牵手逛街

二人挑选大床
二人挑选大床

  洪欣虽与内地演员张丹峰六月才完婚,但他们未结婚已先急于买大床,为洞房之夜做最完善的准备。日前两人十指紧扣拍拖试大床,虽然洪欣儿子莫镐濂未有同行,但将任后父的张丹峰也爱子心切,买大床亦不忘买礼物给莫儿,父爱尽现。

设计对白:这床不错
设计对白:这床不错


  洪欣与张丹峰日前现身铜锣湾,两人全程十指紧扣,边走边窃窃私语,之后他们走进一间家品店,洪欣二话不说便走到一张大床边,进行试床三部曲:摸、按、坐!张丹峰也似乎十分尊重未来老婆的意见,不时点头示好。

  父爱大爆不忘送礼

张丹峰还给洪欣的儿子买礼物,十分细心
张丹峰还给洪欣的儿子买礼物,十分细心

  大床还未落实,他们又随即到首饰店看金饰,张丹峰更不时出意见,洪欣也一脸甜蜜,不时报以微笑。离开首饰店后,张丹峰忽然牵着洪欣走进一间儿童精品店,原来张丹峰准备买一个卡通旅行哄给莫儿,只见他十分细心,试到满意才付款。最后,两人忽然转到一座商业大厦,内里有一间由她代言的美容店“凯诗”,估计她是作婚前打扮做最后冲刺。

  带做护理做俊新郎

  记者及后联络到洪欣,她坦言买大床当日心情大好,因未婚夫十分有心:“他真的好疼儿子!他们相处得很好,最排还教他骑自行车!他真的很细心,又很有耐性!所以小朋友好喜欢他。”至于会否婚后再生宝宝?她说:“暂时不考虑,顺其自然!”洪欣又笑言因老公脸上长了粉刺,当日才顺路带他去做护理,等他做个俊新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