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复出广告造型曝光?造型被指老土(图)

王菲复出广告造型曝光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本报讯 天后王菲淡出娱乐圈许久,最近盛传她将复出,会以2000万天价代言国内某知名洗发水品牌,但一直未得到相关方面的确认。昨日,有网友曝光王菲代言该品牌洗发水的广告造型,图片显示该造型出现在某著名超市的宣传单上。

  该消息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质疑其真实性。记者随即联系该超市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公司确实与该洗发水品牌有合作,并设计了相关的宣传单,但目前并不能确定曝光的该款宣传单就是最终定稿。

  太土了?假的吧?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表示吃惊不已,称王菲新造型外形很雷人,相当失望。有网友还质疑造型照片的真假性。王菲百度贴吧粉丝则呼吁菲迷们要端正思想,不要庸人自扰,“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王菲又出来了”。

  质疑1:发型不对

  有网友直言图片是“假的”,并提出证据解释称:“王菲在2008年5月四川地震之后就剪了短发,到现在头发都没有过肩,根本没有照片上的那么”。不过,近日王菲在香港现身扫货时被媒体拍到,照片显示她的头发已经长长了。

  质疑2:造型太土

  另外,有网友则质疑称,“这个造型好土啊,很雷人。不是说是张叔平、Zing等一帮御用班底打造的新造型吗?拍得不好看,而且表情很生硬”:“海报上的造型明显是以前用过的,王菲的一贯作风是不会重复造型。”不过,有网友分析称:“我相信是真的,但有可能是超市方面和洗发水品牌急着上市,随便弄个硬照提前拉动的。真正的广告应该不会这么难看吧”。

  网友反应

  昨日,一位自称某超市内部工作人员的网友,在某论坛上以“个人独家曝光王菲追风洗发水广告海报(组图首发)”发帖,将王菲代言洗发水的广告造型曝光。在帖子里面,该网友首句就称“原来王菲真的复出了”,并配上了两张王菲代言某洗发水的宣传单的外拍照片,其中一张图片上赫然可见印有某超市“率先推出”、“独家产品”的字样。在另外一张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王菲代言此次洗发水的广告语是“去屑+止痒,就是××”。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超市的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公司确实设计了该洗发水品牌的宣传单,不过“这个DM(即快讯商品广告)14日才会推出,我们也不知道怎么泄露出去的,公司正在调查”,“我们与该洗发水品牌有相关合作,但现在还不能确定最终定稿就是那个样子的”。至于王菲与洗发水品牌合作的相关事宜,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