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生活》 > 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连续剧《大生活》分集剧情

  第十五集

  失去信心的张紫云来到火车站准备回家,排到她买车票的时候她又突然反悔了,为了生计她不得已去到歌厅唱歌。刘户籍一边找到学校和社区协调鱼儿入学的事情,一边四处奔走为鱼儿寻找她的亲生父母。

  柳东骑三轮车回家的路上发现了小蜂,很狼狈的样子,脸上有抓痕,书包的背带断了一半,衣服很脏,虽然眼里还有泪,但是眼光很威武,总之很悲壮的样子。小蜂告诉柳东,打他的是班长,因为班长在厕所抽烟,小蜂告了他。柳东决定教小蜂武艺去对付班长。星期六早上,柳东带小蜂到了府河边,摆开阵式教小蜂打架。公园里正在晨练的大妈看不过去了,质问柳东是怎么当人家父亲的。

  张紫云买了好多份报纸给各个招聘公司打电话,每次说到自己是高中文凭的时候对方就把电话挂断了。她终于得到了一次面试的机会,那是一家夜总会,没有底薪保证工资就是客人给的小费。

  小蜂确实立竿见影,星期一打架就被派出所归了案。柳东赶到派出所,别有特色地将孩子们教育了一顿,两个年轻警察在门外偷听,笑吟吟地进来,夸柳东很会讲道理,要柳东好事做到底,用三轮车把孩子们一个个送回家。街道主任买了东西来看望鱼儿并通知她可以正式入学了,柳东打心眼里为鱼儿高兴,他退掉了一条烟,准备为了给鱼儿凑齐上学用的钱开始戒烟了。

  第十六集

  鱼儿终于可以上学了,学校给免了寄读费和择校费,只交几百块钱学杂费就可以入学了,柳东一再道谢。看着鱼儿终于可以和别的孩子一起坐在教室里上课了,柳东高兴的唱起了呼伦贝尔大草原……

  机场出口处,冷若冰霜的女秘书和年轻司机守候在车旁。一群乘客踊出,洪雨和高明挽着手走来。

  柳东家里,张紫云正在跳健美操,柳西推开房门走进还以为紫云是他的新嫂子呢。柳西告诉哥哥,他因为表现好,再加上高明的帮忙,他被假释了。柳东准备让小张姐姐搬走,柳西说没必要,田庆毕业了,他老爹给了他一套房子,他和田庆住在一起。洪雨穿着体面的来到柳东家,给柳东送了一套西服,洪雨告诉柳东她和小蜂就要搬去高明家了,临走留下一句,你等我不会太久的。张紫云在酒吧陪客人唱歌,因受不了客人的无理要求哭着跑了出去。金东民和柳东忽悠开驼鸟养殖场的事情,柳东建议让弟弟柳西去当监工。

  付厂长到老苏的小理发馆去理发,吹嘘自己今年在股市里赚了26万,明年要赚62万,老苏和媳妇听得眼红,要让付厂长带着他们一起炒股。

  鸵鸟养殖场正式开工了。典礼那天非常热闹,彩旗花篮气球锣鼓流行音乐一应俱全。柳西却在离会场不远的河边树荫下钓着鱼,一杆汽枪和一匹巨大而美丽的狼犬陪着他,狼犬名叫“元首”。鱼不上钩时他就训练狼犬。

  第十七集

  张紫云在路上闲逛,无意中看到一个宾馆里《解放区的天》剧组正在招收演员。副导演姓周,他觉得张紫云从各方面还挺适合他们要找的角色,让张紫云给他唱首歌录个像回去再研究一下。老苏果然跟着付厂长学着炒股,一天就赚得了2000块钱,尝到甜头的老苏夫妇乐不可支。

  高明喝的醉醺醺的回家,他告诉洪雨丁爷不能再留在酒楼里了,只要丁爷在,他就不会踏进海鲜酒楼的大门,并说自己做人的原则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睚眦之怨不共戴天。柳西每天在工地里监工,晚上就住在当地村民家,村民家的女儿小苗对他的生活照顾有加,对柳西也颇有好感。洪雨的海鲜大酒楼正在筹备开业,丁爷每天去监工,洪雨找丁爷谈话,话里话外告诉丁爷迎接客人、上酒上菜、炒菜做饭、买货进货这些事情以后都用不上他做了,丁爷明白了,酒楼已经不需要他了。周导给张紫云打电话约她吃饭,紫云高兴万分,她觉得她的机会来了。柳西正在河边钓鱼,村长的儿子二狗找到柳西说他和小苗是订过亲的,在柳西出现之前他俩都是好好的,现在小苗却要和他退亲,二狗扬言要杀了柳西和小苗,弄得柳西一头雾水。鱼儿的美术老师来家访,说鱼儿在绘画方面特别有天赋,建议柳东带着鱼儿去拜访一位谭教授,听听谭教授对鱼儿未来教育的意见。老苏每天专心研究股市,他老婆不再对他呼来喝去而是变得百依百顺了。

  第十八集

  柳东带着一台VKT去拜访谭教授,谭教授表示自己已经退休,收的学生已经有十几个了,自己教学生也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谭教授建议柳东带着鱼儿再找找别人。柳东不甘心,把鱼儿的画拿给谭教授看,谭教授看后很惊讶,他告诉柳东鱼儿是一个天才。回家的路上柳东无法抑制自己喜悦的心情。柳西养的狼犬“元首”把村长的傻儿子二狗咬伤了,二狗要求柳西他们赔付十万块钱去整容,否则就把柳西告上法庭。柳东为了不让弟弟二进宫到处借钱,柳西想把自己住的房子卖掉,小苗则想嫁给二狗,唯一的条件是二狗不再找柳西的麻烦。

  《解放区的天》剧组的周导请张紫云一起吃饭,说这个女三号特别适合紫云,并旁敲侧击的暗示紫云需要再努力一些,和自己潜规则,紫云虽心里一千一万个不愿意,但迫于对自己未来的希望,最终还是接受了周导的要求。高明突然犯病,洪雨为他找来医生,医生告诉她高明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高明提出要让洪雨和他的傻弟弟生个有着高家血统的孩子,并答应洪雨一个月之后就和她结婚。柳东去找刁德三,签了合同把柳西的房子卖了十三万,刁总派了专车送柳东回家,司机告诉他,他们刁总是一个善良的好人。

  高明的秘书梁丽和司机正策划着一个阴谋,她要拿回本该属于她的那份财产。梁丽安排好了一切带洪雨来到高明傻弟弟所住的山庄。

  第十九集

  柳东到了王所长的办公室,王所长接到举报,正在调查柳西的案子,老苟警察正在写检查等待处理,但是柳西没有看管好自己养的狗也有过错,最后决定给柳西一个治安拘留的处分,这事就这样算了。

  柳东告诉刁德三,卖给他的房里还住着一个外地姑娘,我们说好,在人家没找到住房前你不能赶人家走。刁德三说这个没问题,但是要涨房租。柳东家里,兄弟俩商量着怎样处理卖房子剩下的一笔钱。柳东认为柳西不能再像从前一样狗撵慌了似的满世界乱窜过那种千姿百态的生活了,该用这笔钱干点正事,做个买卖炒个股什么的。柳西则主张哥不能骑个破三轮风里来雨里去了,买个铺面,开一个正规的水果店。这时门被“砰”一声撞开,小张姐姐杀气腾腾地闯进来,质问他们凭啥把自己的房卖了,原来刁德三涨了她两倍房租,她住不下去了,哭哭啼啼地进门去了。刁德三给张紫云涨房租其实另有目的,这时柳东正好赶来说要帮紫云交付涨的房钱,谁知双方都买他的账。

  外面下着很大的雨,小蜂要求高明送自己上学,高明不但没有答应反而教训了小蜂一顿,令洪雨很不高兴,她质问高明如果小蜂是他亲生儿子他是否会这样对待他,其实高明是希望小蜂能够像普通孩子一样健康的成长而不是在娇生惯养的环境下长大,过几天就是洪雨的海鲜酒楼开张的日子了,高明答应洪雨在开张之日和她结婚,来个双喜临门。

  第二十集

  洪雨的海鲜酒楼开业,小蜂因为早上在上学路上淋了雨发高烧,高明要送小蜂去医院,小蜂哭喊着拒绝再坐高明的车,执意自己走着去医院。付厂长和老苏在股票大厅坐立不安,最近的股市不景气,老苏赔了不少,这时老苏的老婆找来,逼着老苏在电脑前操作,当她看到他们的五万块钱本金就剩下两万块了,真的是晴天霹雳。

  丁爷告诉柳东他已经不在洪雨的小饭馆里工作了,柳东替丁爷气不过,骑着他卖水果的三轮车到洪雨新开张的海鲜酒楼去找洪雨理论,气急败坏的柳东根本不听洪雨的任何解释,洪雨无奈,指使自己手下的员工都去买柳东的水果,柳东骑车落荒而逃。洪雨来看望丁爷,把自己以前经营小饭馆的钥匙交到丁爷的手上,把执照上的法人也改成了丁爷的名字,丁爷成为了这个小饭馆的老板。原来洪雨一直在为丁爷接管这个小饭馆做着准备,他们误会洪雨了。柳东给丁爷出主意让丁爷给邱婶下聘书,聘请邱婶来做小饭馆的总经理,意为撮合他们二位。

  田庆带着个金发碧眼的女朋友回国了,他想和柳西去加拿大合伙做海豹的生意,说是能大赚特赚,让柳西找十多万块钱本金。柳西硬着头皮找柳东要了卖房的十万块钱,和田庆一起去了加拿大。柳东去监狱里探望他的前妻李圆圆,李圆圆到处托人让柳东来看她本想告诉柳东他们两有一个女儿,但因为柳东的冷嘲热讽,李圆圆决定保守这个秘密作为对柳东的惩罚。

  第二十一集

  王鹏举一边在柳东家等他,一边看鱼儿画画。柳东回来了,王鹏举告知柳东环卫部门要招收一批环卫工人,主要针对这些待岗工人,但名额已分派到了各个社区,令柳东快去找社区主任。

  柳东搬起八台VKT便骑到了社区办公室谋职,赵主任把柳东请进办公室,告诉他环卫局分给社区七个名额,经研究柳东榜上有名,一号就可以去报到,并要求柳东将VKT带走,柳东兴奋不已。

  洪雨怀孕了,海鲜大酒楼也要正式开张了。柳东收到请帖,上面附着洪雨的手书:务请光临。开业当日,“海鲜大酒楼”非常排场,宾客满堂,高明和洪雨喜气洋洋地迎接着客人。高明当着众人宣布酒楼开张之日也是他与洪雨大喜之时,梁丽大惊。酒桌上,柳东提起丁爷与邱婶之事,老朋友们纷纷围绕此事表态,留在桌前陪酒的高明自觉无趣,离席而去。丁爷乐得一口一口地喝着酒,突然喷出几口血来。

  丁爷躺在病床上输着液,柳东守在病床上,金东民走来,告知柳东入院手续已办完,预付款也交了,柳东感激。值班室里,老金对着医生护士将丁爷和自己吹嘘了一番。老苏和王鹏举纷纷凑钱给丁爷治病,小蜂受洪雨所托也送过钱来,连鱼儿都要掏出自己的积蓄,丁爷感动不已。

  丁爷要向柳东交代后事,柳东在床前宽慰他。

  梁丽告知高明,洪雨的孩子并非他的骨血,并向高明出示了一张光碟,画面上竟是司机欺占洪雨的场景。高明深夜归来,却对洪雨不理不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