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周董疼亲朋 掏心掏肺又掏钱

  信息时报讯 言承旭(暴龙)对“粉丝”很用心,最近自掏腰包,至少花了150万新台币,成立全新且完全免费的官方网站“延续言承旭国际官方网站”。新网站4月29日成立当晚,瞬间流量涌入30万人次,导致服务器瘫痪;至前天网站成立才8天,就已有30万名会员,浏览人次达200万。

  言承旭每年都会定期举行“粉丝”见面会,但觉得跟“粉丝”互动还不够多,又有鉴于原本的官网有些内容是要付费会员才能参与,决定自行花钱成立全新免费官网,而原本的Star Jerry网站将停止更新动作,经纪人Fenny说:“免费官网是言承旭对粉丝的心意。”新官网成立当晚瞬间流量达30万人次,导致电脑死机,让工作人员很头痛。因为错估上网流量,连忙加大频宽,让粉丝可顺利进入网站。前天虽可进入网站,但就有网友无法顺利加入会员,Fenny解释:“可能是同时很多人上网,请耐心多试几次。”

  言承旭也上网留言跟“粉丝”问好,他称家族成员为“家人”,提到最近知道“家人”中有人出车祸、有人跟癌症对抗,希望大家一起为他们祈福,希望“家人”健康、快乐。据悉,言承旭得知“粉丝”出车祸时,第一时间就偷偷到加护病房探望,让对方吓一大跳,觉得很感动,目前该名“粉丝”已在复健中。

  泰渔

  柯有纶卖咖啡反赚周董古董车

  信息时报讯 经济不景气,柯有纶“冒险”在台北东区开咖啡店,他和3位友人共同出资100万新台币,平均每人25万新台币,但前日开幕,好友周杰伦(Jay)慷慨地送他1辆80万台币的古董车当作贺礼。换言之,即使未来店没还本,柯有纶都还“倒赚”55万元。

  原本他为了开幕,跟周董商借3800万新台币的蝙蝠车放在店门口耍帅,虽被断然拒绝,但周董另送他1部古董车,堪称大方;乐得柯有纶决定再花一些钱改装,就能把车子开上路。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