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下月生产 设计环保袋暗示想生男孩(图)

徐子淇 资料图
徐子淇 资料图

徐子淇为智行基金会设计环保袋,采取一家四口幸福概念
徐子淇为智行基金会设计环保袋,采取一家四口幸福概念

林嘉欣在活动上呼吁大家关注内地爱滋遗孤
林嘉欣在活动上呼吁大家关注内地爱滋遗孤

  徐子淇怀有第二胎,预产期为6月。由于她第一胎为公公李兆基带来可爱女孙李晞彤(Leanna) ,期望再为公公追个男孙。临盆在即,关于子淇腹中BB性别惹起不同揣测,有说是男孩,亦有说是女孩,没到她生产一刻都不知是男是女;不过,最近她为智行基金会设计环保袋,采取一家四口幸福概念,由父母拖着一对子女,似乎是暗示想有个儿子。

  父母拖一对子女

  子淇对慈善活动不遗余力,即使她快将做第二任妈咪,亦不忘为智行基金会亲手设计环保袋作慈善拍卖筹款,其它支持者包括林嘉欣、时装设计师邓达智、摄影师叶青霖及化妆师Gary Chung等,总数116件作品的拍卖底价均是$1,000,预计筹得逾11万元善款。

  Gary Chung表示好友子淇因腹大便便,未能出席昨日“袋袋平安”活动。他说:“近期少见子淇,不过知她这次怀孕很轻松,可能是因为已有经验,压力不及上一次大,我也没有追问她这胎是男定女,希望届时有惊喜。”

  林嘉欣搭飞机戴口罩

  林嘉欣在活动上呼吁大家关注内地爱滋遗孤,希望能资助他们上学读书。谈到甲型H1N1流感肆虐全球,嘉欣亦有提高警觉:“全程在飞机上我都戴上口罩,又用消毒液洗手。10年前曾陪妈咪去过墨西哥(流感源头)玩,相信都要隔一段时间先敢再去。”嘉欣表示接了新戏,预计暑假开工,但由于是新导演,老板在资金方面仍未谈好细节。她说:“我很喜欢新戏的剧本,也不介意自减片酬,但酬劳一向是由公司谈,而且我本身已收得不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徐子淇 | 金会 | 智行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