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拿儿子当人质 逼潘粤明狂赚奶粉钱(图)

潘粤明说到家庭生活一脸幸福
潘粤明说到家庭生活一脸幸福

  重庆晚报5月8日报道 昨天,潘粤明、黄海波等人来到安徽卫视,为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新剧《新情义无价》宣传造势,在现场潘粤明被媒体“拷问”幸福的家庭生活,就连坐在一旁的黄海波也趁机“落井下石”,曝料董洁拿儿子当人质威胁老公潘粤明狂赚奶粉钱。

  潘粤明赚奶粉钱也挑剧本

  之前曾有报道称,董洁和潘粤明两口子接戏都不挑剧本,疑似狂赚奶粉钱。不过,昨日有记者向潘粤明求证此事时,潘粤明连忙否认,“谁说的?完全是山寨版!我一般都是和著名导演合作。

”当记者继续追问潘粤明升级做父亲之后拍戏心态是否有变化,潘粤明的回答很稳重,“心态很稳定,要担起责任,对工作、家庭负责。”一旁的耿直汉子黄海波可憋不住话了,赶忙曝料,“现在董洁就拿儿子当人质了,威胁他得多赚奶粉钱!”

  潘粤明拍戏儿子视频随身带

  日前,董洁产后出席某电影颁奖典礼展露好身材,当记者现场和潘粤明聊到董洁身材好的时候,潘粤明很是得意,“董洁怀孕前就特别爱运动,生产后也注意运动,并没有刻意花时间、金钱去恢复身材。”谈到自己的妻子和儿子,潘粤明抑制不住满脸的幸福。由于经常四处奔波拍戏宣传,不能陪在儿子身边,潘粤明为解相思之苦随身携带儿子的视频,这位“新科”父亲幸福地说道:“现在儿子还不会说话,每天和他通电话,咿咿呀呀的,特别好玩。”

  看到潘粤明说起幸福的家庭,豪爽的黄海波就拿他开涮,“潘粤明不是生了个儿子么,我将来肯定得生个闺女,然后去勾搭他儿子!”据悉,该剧将于14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