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元奎高度评价 全智贤可做杨紫琼接班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8日07:4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元奎是《血战新世纪》的动作导演,对于全智贤的演出,元奎赞不绝口。他说﹕“全智贤好坚强,很能得苦,有做打女的潜质,绝对可以做杨紫琼接班人。”

  《血战新世纪》是全智贤首部演出的好莱坞的电影,由头打到落尾,故开拍前跟老师学英文,还要接受元奎数个月的功夫特训。

  不抱怨不洒泪

  元奎说﹕“初时她都没有叫苦,反而觉得好好玩。她很有运动细胞,加上平时有练瑜伽,所以很易上手;但到了电影开拍前个多月,在深圳跟有份演出的北京武术成员一齐练习戏中每个招式时,每日练习7小时,她便开始叫苦,但依然很硬淨,没有抱怨,没有撒娇,也没有洒泪,只有一日终于顶不顺,问我明日可否迟一点起床!”

  不用替身险毁容

  全智贤在片中打到飞起,虽然为她准备了替身,但她坚持全部亲自上阵。元奎说﹕“她很有胆量,什么也想自己做,有些只见到她背影的镜头,她都说要自己来,真的服了她。”虽然如此,有场戏她打到上气不接下气,好不辛苦,而且险些毁容。元奎说﹕“该场戏讲她夜里冒雨在屋顶打怪兽,跟怪兽追逐,她因为跣脚,身体直冲、撞向屋顶,我当时真的很惊,即走上前看她有没有撞伤,幸好只弄瘀双手。她反而没有受惊,也不担心自己会毁容,但我都惊她会留有阴影,影响表现,所以立即停机,更停工两日让她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