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杨二车娜姆谈“快女”:中国选秀还在石器时代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昨天,2009“快乐女声”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快女”即将拉开大幕,那么,话题不断的“元老级”评委们,对于今年的比赛怎么看呢?记者昨日采访了杨二车娜姆、黑楠、柯以敏三位曾经在“超女”、“快男”中大放异彩的评委。

  “我今年肯定不会再看‘快女’,也不会去当评委,太累,而且太得罪人。说经验的话,我也积累够了,没必要去了。但是我会和龙丹妮喝酒,如果她请我当嘉宾的话,我会在庆功宴上唱一首歌,这是因为我们的私人关系。”杨二老师以她惯有的快语速说着。对于评审方式的变化,杨二认为这会让节目的可看性受到影响,“老百姓参与性降低了,谁来捧场?”同时她认为,增加个性评委很有必要,“我当评委就很强调个性,但是在电视媒体上展示个性,限制太多了”。杨二表示,中国的选秀还在石器时代,太不规范,“而且,没有了杨二老师的‘快女’,会好看吗?”

  相比杨二的火爆,黑楠和柯以敏则相当低调。黑楠接到记者电话之后,甚至没有给记者一句插嘴的机会:“你是要问‘快女’吧?我真的不好说什么啊,说不好呢大家会认为我眼红,说好呢,别人会以为我想当评委。我现在正在一个活动上,真的不方便说什么。”说完,火速挂掉电话。

  而柯以敏听了记者的提问之后,完全没有理会问题,她这样答道:“我祝愿今年的‘快女’能够很红火,我没想过还会去当评委。”

  取消短信投票

  选“快女”,观众说了还不算

  在评审机制方面,今年的“快女”由于取消了短信投票,所以肯定会有重大改革。天娱总经理龙丹妮透露,单纯的短信决胜变成了大众、专业、个性三方面评委做主,也就是说,今年,老百姓说了不一定算。

  此前“超女”最大的成功,在于观众说了算,谁的人气最高、短信票数最多,就可以成为冠军,但是由于广电总局的限制,今年的“快女”短信已经取消。如何调动大众的参与性、增加互动性?龙丹妮表示,今年的评审将分为三部分——大众、专业、个性,“专业评委将邀请亚洲著名的音乐公司、经纪公司、影视公司的专业人士组成;个性评委则邀请音乐界、时尚界、文学界、经济界等各界精英”。据悉,首批个性评委将邀请包小柏、黄韵玲、蓝波、巫启贤等。

  没有了短信,此前有消息称,“快女”将用彩铃下载取代。龙丹妮在接受晨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个手段应该是会使用的,但是否会作为一种投票的方式还没有定。”可以肯定的是,彩铃下载的人气值会对选手起到重要的作用。

  之前晨报报道的关于今年“快女”的一些情况,包括赛区增至20个、冠名费没有超越往年等等,都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得到了印证,但是,像总决赛主持人设置等观众关注的事,昨天还是没有定夺,“都要等到5月中下旬才会有定论”。龙丹妮透露,海选阶段,湖南卫视大多数主持人都会“下放”到各个赛区,“汪涵能不能去,要看他的身体状况”。至于总决赛上是否会出现汪涵和杨乐乐“夫妻档”,龙丹妮大笑:“你们哪来的消息?难道大家真的很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吗?好像他们俩以前真的没搭档过。”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