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2》过审 上海元素是否被删成悬念

海报
海报

    备受关注的暑期大片《变形金刚2》已确定6月24日在北美上映,记者从中影获悉,影片昨日已通过电影局审查,中国观众将于6月24日同步欣赏到这部好莱坞大片。此外,影片的IMAX巨幕版也在同步引进过程中。不过考虑到题材原因,片中变形金刚在“上海”打斗的场面在中国上映时是否会删减,到现在尚无定论。

    人车之间更多肢体互动

    在第一部的结尾,威震天的尸体被扔进了海沟,《变形金刚2》中威震天不出意料的又被救活,再次和擎天柱为敌。不过,据了解《变形金刚2》中最大的坏蛋还是“堕落金刚”,他的一大计划就是摧毁金字塔,所以人类要阻止他们,擎天柱和他的朋友们自然成为人类最依赖的朋友。

除了影片的主题是汽车人拯救人类,真人演员和汽车人的互动,依旧是影片的一大卖点。根据最新曝光的第三部片花,影片仍是从生活化的人类故事中开始:希亚-拉博夫扮演的萨姆要去上大学,但他不能带大黄蜂一起去。与此同时,萨姆上大学后和米凯拉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两人常像老夫妻一样争吵打架,而受到魔方碎片影响的萨姆还一度丧失正常的精神意识与道德信念。大黄蜂和在第一部中一样,仍旧是汽车人中的男一号,它在萨姆去上大学的时候闹了点小脾气,惹怒了萨姆的妈妈。当萨姆与米拉的爱情遇到危机的时候,又是它穿针引线、插科打诨,为影片增添了一些人性化的幽默感。据了解,由于技术的进步,这一集里加大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肢体互动。

超过40个汽车人登场

    虽然《变形金刚1》中加入真人和汽车人的互动,被认为是影片大获成功的法宝之一,但对众多变形金刚的铁杆粉丝来说,在大银幕上看汽车人变形厮杀,才是最过瘾的事情。这些影迷在 《变形金刚2》中可以大饱眼福——超过40个汽车人将登场亮相,其中绝大多数属于霸天虎阵营。

截止到本月初,派拉蒙公司一共公布了3款《变形金刚2》片花,许多变形金刚都已经登场亮相:代表正义的有双胞胎金刚“刹车”和“挡泥板”、变形后成摩托车的女变形金刚、变形后成雪佛兰混合动力跑车的“摇摆”等;代表邪恶的有大坏蛋“堕落金刚”、变形后是奥迪R8的 “边路”以及 “机器狗”、“大力神”等等。 《变形金刚2》的最高潮是片尾的两派大战,大力神就像一台真空吸尘器吸入成吨的撒哈拉沙漠的沙子和它的敌人,一向热衷爆破毁灭场面的导演迈克尔-贝对此十分满意。

“上海元素”招致网友不满

和第一部比起来,变形金刚横行的领域更为广阔,海底和天空都将是他们的战场。上一集的战斗发生在美国一个没有标明的都市里,这一集他们将席卷全世界,这其中包括上海。中国元素原本是《变形金刚2》之前宣传中的卖点之一,影片虚拟了一个上海钢铁厂,为此还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间钢铁厂遗址上搭建布景,并招募亚裔群众演员参与演出。

不过,随着剧照和片花的曝光,上海元素逐渐迎来反对声音。在早先曝光的片场照中,一个大型废弃工厂前清晰标示着“进出口”字样的中文,一辆标有“警察”字样的警车停在拦网内,近期曝光的《变形金刚2》预告片中则出现变形金刚在上海大战,上海钢铁厂、古董级家具以及被撞坏的淮海路高架桥悉数入镜。这些段落主要招致网友两点不满:一是认为电影中展现的上海比较破旧,与现实相距甚远,同时“炸毁上海”的桥段也让部分网友称难以接受。有业内人士指出,这两点可能造成影片最终被要求删减,而不能完整过审。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