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嘉欣法国回港遇流感 接拍内地电影计划泡汤

林嘉欣设计的环保袋以关心爱滋病为题材。
林嘉欣设计的环保袋以关心爱滋病为题材。

  李家诚太太徐子淇、艺人林嘉欣、化妆师钟日华、设计师邓达智与洗倩文早前亲手为一个帆布袋修饰,捐予“袋袋平安”活动进行拍卖筹款,底价为1千元,善款将全数拨捐到智行基金会,昨日是该活动正式举行,特别抽空出席支持该慈善活动的林嘉欣透露刚由法国回港,因H1N1肆虐,她与工作人员乘飞机时全程戴上口罩,并勤用消毒药水抹手。在当地拍摄硬照完毕后,林嘉欣便与众人在巴黎铁塔下野餐,令她十分难忘。林嘉欣将参演一部内地电影,本于暑假开始拍摄,后因资金问题而押后,问她会否因此而减片酬?她说:“我一向也不是太贵,也不会想片酬这事,全交由公司处理,我自己不介意,好在有公司去介意。”

  李太因事缺席,而她的御用化妆师钟日华则回应说:“她大肚子,不方便四周走动,而且这里很偏僻兼多斜路。(知道她所怀的是仔还是女吗?)我尽量不去问,因想给自己惊喜。”至于基金会主席杜聪回应李太突然缺席之事时说:“她有点事。(是抱恙吗?)不是。(有急事?)应该是吧!(会感失望吗?)没有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李太 | 钟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