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复出路坦途 再度入围“全球最性感素食者”

王菲入围页面

  搜狐娱乐讯 阔别娱乐圈好几年,王菲却从来没有远离头版头条,就连洗发水广告的海报,也有着众说纷纭的吸引力。近日,全球最大的动物保护组织“善待动物组织”的亚太分部公布了入围本年度的“全球最性感素食者”名单,王菲再度入围。去年获选该评选最性感素食者的王菲有望在今年蝉联这一荣誉,淡出娱乐圈的王菲仍旧是各类评选榜单上的常客,其复出之路一片坦途。

  “全球最性感素食者”的评选由最大的动物保护组织“善待动物组织”发起,已经举办了好几届,该组织在素食的全球名流、明星和名人间筛选入围者,并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素食者中最性感者。前几届的评选当中,混血女星Maggie Q和王菲分别成为了当年该评选亚洲区的最性感素食者,而今年,王菲再度入围,有望蝉联。

  搜狐娱乐从“善待动物组织”亚太区工作人员苏先生处了解到,今年的入围名单已经公布,网络投票已经开始,再度入围的王菲在该阶段一路领先,紧随其后的亚洲区的代表还有Maggie Q和大S,以及曾黎,孟庭苇等人,而在全球范围内,著名女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因美剧《英雄》声名鹊起的海登-潘尼蒂尔,英国“超女”莱昂那-刘易斯(Leona Lewis)都入围其中。据了解,该评选将于5月29日截止,随后将公布最性感素食者名单。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