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请孟京辉策划婚礼 罗嘉良下半年完婚(图)

罗嘉良(左一)和刘烨(右二)出席昨天的发布会
罗嘉良(左一)和刘烨(右二)出席昨天的发布会

  由香港寰宇投资拍摄的励志情感年代大戏《男儿本色》昨天在上海举行首次全国媒体见面会,刘烨、罗嘉良、徐正曦、王雅捷、杨雪、江若琳、刘梓妍、黑子等演员随同导演曾丽珍悉数亮相。在剧中演父子的罗嘉良、刘烨都被媒体“逼婚”。刘烨说要海选伴郎,还要找话剧导演孟京辉策划婚礼,而罗嘉良已经准备好婚房,正在挑日子结婚。

  刘烨:婚礼地点选尼加拉瓜?

  现场搞笑水平不输“小沈阳”的刘烨一提结婚就变结巴,历经数轮拷问他才全盘托出婚礼大计,其实他的心里很有谱,年内和法国女友完婚,“婚礼要办就大办,这两天刚从香港回来,去做《南京!南京!》的宣传,我跟陆川说,伴郎想找古天乐,他说,古天乐太高了。我一想,是啊,别再抢了我的风头,还得再商量,不行海选一个伴郎吧?婚礼怎么办还在琢磨,想找孟京辉给我策划,他的想法比较另类,孟京辉已经答应了,愿意出点点子。”至于婚礼地点究竟设在哪里,刘烨又嬉笑着说,“在不在国外办看情况吧,现在太忙了,细节还没考虑,但一定要办得特别,人家梁朝伟在不丹结婚,不丹是不能去了,我怎么着也得在尼加拉瓜。”

  罗嘉良:下半年与苏岩完婚

  罗嘉良在剧中扮演刘烨的父亲,是个命运多舛的悲剧角色。罗嘉良昨天表示:“我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才知道刘烨的角色出现的时候,我的角色已经死了。所以我们并没有对手戏,这让我觉得不太舒服。所以,我特意让导演加了一段我们之间的对手戏,这是我盼望已久的。”而刘烨也在一旁附和,自己有同样的心愿,这场“父子梦中相会”的戏份最是令人期待。

  罗嘉良和刘烨在戏中终于有了对手戏,在戏外也同样都准备今年完婚。罗嘉良透露,他打算今年下半年跟苏岩结婚:“最近我跟苏岩商量过要找个好日子结婚,我们分头筹划婚礼,但是因为太忙,还没空好好交流一下。现在,我们在北京的婚房已经准备好了,我很喜欢这房子。我正考虑在上海置业。”记者注意到,昨天罗嘉良没戴订婚戒指。罗嘉良赶紧解释,“我拍戏直接赶过来的,所以没戴戒指。其实我很想苏岩的,她现在在北京拍戏,我们都很忙,来不及见面,真是很想念。”但被问及刘烨婚事时,罗嘉良还颇为纳闷,“他真的要结婚了?真还不知道。非常恭喜他,早生贵子。”在他的印象中,刘烨更像个大孩子,“他就是很活泼,爬上爬下,到屋顶上把手都弄破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刘烨 | 孟京辉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