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东风雨》中妩媚女特工形象曝光(图)

范冰冰《东风雨》中饰演妩媚女特工

  由柳云龙执导的首部谍战大片《东风雨》近期正在上海热拍,女主角范冰冰在该戏中饰演一位身份多重、形象百变的女特工欢颜。这是范冰冰出道十年来首次出演女特工,并且首次使用英文对白,而导演柳云龙认为范冰冰妩媚的形象和细腻的演技非常符合欢颜这个人物形象。

  由于女特工的特殊身份,范冰冰在片中需要打造多种不同的造型为自己的身份作掩护。剧组特别请来曾担任《色,戒》和《木乃伊3》等影片美术指导的刘世运担纲影片的造型和服装设计,要将范冰冰打造成中国版的“千面娇娃”。
近日,范冰冰试一组新造型,虽然还未换上戏服,但精致的妆容、微卷的长发加上纱网帽的衬托,已经显露出高贵典雅的名媛气质。

  《东风雨》是范冰冰首次出演的谍战影片,这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为了演好女特工的角色,范冰冰做了不少功课。在拍摄现场,她一遍一遍地看监视器的回放,与导演探讨剧情,在片中,范冰冰还将首次尝试使用英文对白演出。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柳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