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开拍 暑期上映

  随着《闯关东》《中国往事》等电视剧的热播,小宋佳开始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欢。近期小宋佳在大银幕上的亮相机会也越来越多。这个“五一”劳动节里,小宋佳就在王晶执导的喜剧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出演了一个很有“鬼马精神”的搞笑公主。
这也是小宋佳第一次拍摄真正的喜剧片,而且是风格鲜明的港式喜剧片。

  昨天记者从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组了解到,小宋佳进组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她在片中与古天乐、佟大为、大S组成一个双生双旦的阵容。

  众所周知,从表演角度来说,喜剧比悲剧更加难演。此次加盟《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拍摄,小宋佳表示自己看过剧本之后还权衡了一段时间,“第一次拍摄严格意义上的一部喜剧片,而且是王晶导演的作品,真的有压力。之前他的风格我了解一点,究竟自己是否适合,要怎么演,这都是看过剧本后,第一时间闪现在脑子里的。最后还是决定上了,首先是身边的朋友认为我有"鬼马"的一面,再有我自己觉得之前的角色,每一个都太纠结,太拧巴了,我想这一次转变一下,来个不拧巴的,相对直接的。我想观众看过后,会看到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小宋佳扮演的角色是皇上的掌上明珠“彩云公主”。在剧中,她与两位男主演古天乐、佟大为都有不少对手戏,其中不乏搞笑、无厘头风格的对白,并且还有易容、暴踢等特效桥段。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小宋佳表示这是一个单纯、直接、任性的女孩形象,“皇亲国戚嘛,又是皇上的宝贝疙瘩,造型方面一定很华丽的,相对其他角色,她恶搞的地方肯定会少一些,不过她的喜感是表现在对情感的态度,以及对白等方面的。”

  据悉,该片预计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王晶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