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高调贵妇张柏芝lucas秀奢华母子装(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自从接受了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的访问后,张柏芝与心爱的儿子Lucas频频曝光,一度让人怀疑是否有意复出。最近高调现身台湾与一下飞机就直奔范范(范玮琪)的节目《模范棒棒堂》录像探班,紧接着与好友陈建州、大S、Makiyo等大吃港星们最爱的麻辣锅,直到晚间11点半左右才满足地离开。与儿子Lucas的亲子装更是足够抢眼,张柏芝辣妈装扮马上揭晓。

张柏芝lucas母子装

  张柏芝外套约7600元+Lucas童鞋约3030元+卡地亚钻表+LV包包,全身总价值约34000万元

  场合:4月22日晚初到台湾

  点评:柏芝是打定主意要让台湾人看一看香港富贵师奶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所以一下飞机就和儿子双双穿上LV的母子装,小Lucas还脚蹬LV童鞋,柏芝自己除了挎上LV包包之外,还戴上了卡地亚钻表。


张柏芝lucas母子装

  晚上去吃火锅的时候,柏芝母子则脱了外套,小Lucas穿着COMMEDESGARCONS的T恤,是日本至尊潮牌。母子两人齐齐以灰色T恤亮相,看起来比刚下机的时候要低调一些。这样的装扮于日常装束就很有参考意义了,只不过普通主妇们请不要戴那样夸张的墨镜。

  
张柏芝lucas母子装

  日本潮牌·Mercibeaucoup

  场合:4月23日上黑人的节目

  价格:衣服3690元、机车包约14000元

  点评:当然,富贵之气也不需要时时刻刻都扑面而来,让大家体验一次就好了,日常穿着还是稍微低调一点的好,免得让人以为是暴发户。而事实上,一向都钟爱日本潮牌的柏芝,常常穿得很新潮,却让普通人看不出是什么牌子,只有同道中人才一眼就明白。这种低调、富贵兼潮爆,可不是一般人能轻易就修炼成功的。

  
张柏芝lucas母子装

  NIKE

  场合:4月23日去小S家聚会

  点评:母子俩穿的都是柠檬黄的T恤和外套,柏芝的球鞋与T恤的颜色互相呼应,外套似乎是为了特别配合Lucas而穿的。墨镜换了方形的。整体打扮非常“家常”,倒是很适合现在的季节。

  
张柏芝lucas母子装

  NIKE+LV

  场合:4月24日在六福村主题游乐园玩耍

  价格:LV萤光波鞋8250元

  点评:参加户外活动,自然颜色要鲜艳一点。Lucas原本穿鲜蓝色T恤,水上运动之后换成了黑色的。柏芝是两件小背心叠穿,鞋子是之前在香港与霆锋逛街买家具时穿过的。色彩相当跳跃,属于平价品牌与名牌搭配得不错的例子。

  
张柏芝lucas母子装

  NIKE+LOVELIFE

  场合:4月25日为台啤队加油

  点评:很多人都会问里面那件T恤是什么品牌,实际上就是LOVELIFE慈善活动的宣传衫。不过柏芝搭配得很好,发型带一点街头风格,鞋子是经典板鞋款。不过最主要的是一身的颜色搭配得非常和谐,为她的青春感加了不少分。相反Lucas的颜色就不是那么跳跃,反而有些沉闷,再次陪衬了一下妈妈的青春甜美。
  
  张柏芝与爱子Lucas结束五日台湾之旅,昨天下午返港现身机场,一身潮妈造型的张柏芝难掩倦容,不过当目睹Lucas主动向传媒挥手,张柏芝立即笑容满面,并把离开台湾时与当地传媒发生小误会抛诸脑后,一副有儿万事足的样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