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武侠新世纪:《新蜀山剑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18:27 来源:搜狐娱乐

  《新蜀山剑侠》

  导演: 徐克

  主演:郑少秋 林青霞 洪金宝 元彪 刘松仁 徐少强 李赛凤

  年份:1983年

  天下大乱,四川频年战乱,群魔亦趁机肆虐,惜群侠自善其身,致妖孽猖狂。采马狄明奇(元彪饰)阵前逃亡,藏身蜀山韦陀庙中,险被尸妖所杀,幸得大侠丁引(郑少秋饰)所救,遂追随丁引。群魔之首血神,在石林中伏击丁引,降魔者晓如大师及徒一真(孟景海饰)助丁引力战群魔,晓如不慎中血神之毒,丁引全力为之祛毒,四人情况危殆。适长眉道人(洪金宝饰)赶至,勇斩血神肉身,血神元婴暂时被制于长眉之神镜。于是丁引等先到瑶池仙堡,央堡主(林青霞饰)以寒气功为晓如祛毒,堡主丁引灵犀互通,治癒晓如,但丁引因狄明奇不慎,被血神所侵,堡主欲以冰封丁引,丁引竟脱走奔向天刀峰的魔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