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苍穹之昴》 > 新闻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 珍妃张檬成演员沟通纽带

主创人员合影

张檬与师兄周一围

珍妃张檬与姐姐瑾妃

三位主演私下闲聊

  昨天下午,中日合拍的25集电视剧《苍穹之昴》剧组在横店召开了开机以来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汪俊、日方演员田中裕子(饰慈禧)、中方演员张博(饰光绪)、张檬(饰珍妃)、余少群(饰春儿)、周一围(饰文秀)等人均同台亮相。在会上,中日演员都显得十分默契。

  据悉,该剧于4月中旬在横店低调开机,经过二十余天的磨合,尽管仍存在语言障碍,但演员间的默契程度却与日俱增。不仅拍戏时十分敬业、同心协力,戏外还能一起玩乐,张弛有度。演员张檬和片中多位演员有过合作,因此成了大家共同的沟通纽带。张檬和周一围曾合作过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两位师兄妹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情侣;张博和张檬曾一起录制过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曾同台搞笑大PK……难怪众演员在见面会上互开玩笑,兴奋异常。演员张檬在采访中表示,漂亮的田中裕子像妈妈一样,很温柔也很谦和,收工后也能同大家打成一片,一起去吃吃喝喝,大家相处得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