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民晚报:小沈阳为何输给孙红雷?

小沈阳
小沈阳

孙红雷
孙红雷

  近日,央视国际网站针对小沈阳、刘谦和孙红雷三位红人进行了“2009大红大紫的明星,谁能红得更久?”的投票调查。令人吃惊的是,孙红雷战胜了近来最“不差钱”的小沈阳,而刘谦排名垫底。同样,星岛环球网昨天的民意调查也显示,孙红雷以绝对优势击败小沈阳和刘谦,成为网民心目中能火得最久的明星人选,而小沈阳和刘谦只获得极低票数。

  一炮走红 身价飙升

  欲问当前娱乐圈谁最红,可以说非小沈阳、刘谦和孙红雷三人莫属,前两位靠春晚一鸣惊人,后者凭借《潜伏》风靡荧屏。

不过,三人的“前景”显然已有了分化。刘谦的魔术多看容易失去神秘感、新鲜感,而且在春晚走红后,他经常出镜,出场价也从5万元到40万元不停地疯涨,不仅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也让人觉得商业味太浓。

  四处“扒分” 重复自我

  而人气旺盛的小沈阳被孙红雷击败,也有其道理。春晚走红后,他的身价一夜暴涨。于是,他在全国各地马不停蹄地巡演,到处“扒分”,在不断重复自己的老段子中使不少观众对他产生了质疑。人们不仅怀疑他的创新能力,也怀疑他的文化素养。当他在沈阳市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时,却传来了他在常州不见钱就不上场的“就差钱”风波,还有索要交通费、拒付吃饭钱、动粗口骂人等负面新闻一一传出,使人对他的艺德产生了怀疑。对于人们的批评意见,小沈阳也丝毫听不进去。针对有人说他没文化、小品分寸感不够,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全力反击,话中全无反省之意。

  稳扎稳打 显示实力

  孙红雷的稳扎稳打与上述两人截然不同。他在电视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中虽当配角却令人印象深刻,后来在《征服》中饰演黑帮老大一鸣惊人。随后他又主演了《浮华背后》《大工匠》《梅兰芳》《潜伏》等影视剧,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很有力度、深度。他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在一线当红明星中脱颖而出,坐稳了荧屏“一哥”的席位,显示出非凡的实力。他说:“我是一个喜欢努力的人,我喜欢做一件事情做到极致。”

  盲目骄傲 难获进步

  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说得好:“我告诉小沈阳,忘掉你这个火,你这火得有点太突然了。要把自己当成原来那个农村小孩,要平实,你别拿你自己当大腕当明星了……”赵本山的这番忠告对小沈阳来说无疑是一种及时的提醒。其实,当大腕当明星没什么不好,只是不能眼里只有钱。缺少文化、缺少分寸也不可怕,最怕的是不知道学文化、讲分寸的重要,还在那里盲目自大。而这正是人们不相信小沈阳能够火得更久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刘谦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