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日出》拍卖道具筹善款 陈数旗袍卖了7万(图)

陈数亲自推销旗袍
陈数亲自推销旗袍

  陈数在话剧《日出》中穿的旗袍卖了7万元。由本报提供的特殊拍品奥运橄榄枝,也以35000元成交。

  昨晚,《日出》剧组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国家大剧院对陈数等主演在剧中的道具、衣物进行慈善拍卖,吸引了十余位商界人士。

  其中,陈数饰演陈白露时所穿的旗袍,底价2万元,成为当晚最热拍品。

  陈数亲自上台推销,两位男性富商交替举牌近20次,争夺了15分钟。最终,24号竞拍者以7万元成交。

  买家接过旗袍时笑称,自己多次举牌,可陈数却只夸另一位竞拍者是帅哥,太不服气了。

  此外,由本报提供的特殊拍品奥运橄榄枝以35000元成交,成为当晚另一件热拍品。记者邵靖

  活动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旗袍、眼镜等拍品在5月10日话剧演出结束后,才能真正到买家手中。据悉,本次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救治贫困肿瘤患者。记者邵靖

  拍品成交价一览

  陈数渐变色旗袍 70000元本报提供奥运橄榄枝35000元靳东围巾、棉袍20000元郭达金边眼镜3000元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