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李连杰李冰冰为地震周年拍公益广告

  前晚刚刚获得“影响华人世界大奖”的李连杰,昨(29)日来到成都,为他和李冰冰主演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第一篇《传地球——我是志愿者》做宣传。最近一直在从事慈善工作的李连杰,一到现场就想立刻投入拍摄。

在面对记者的时候,他直率地告诉大家,这次的拍摄任务重、时间紧迫,无法接受采访。在主持人要求所有嘉宾上台合影的时候,李连杰已经施展凌波微步,快速进入一旁的摄影棚,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说话很少

  只想快点做实事

  下午2点半,李连杰、李冰冰和导演侯咏一起来到位于金堂的蓝光·观岭国际社区,参加《传地球——我是志愿者》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场等待的记者和闻讯而来的影迷一拥而上,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在20多名保安的帮助下,李连杰等人才成功突围进入休息室。

  新闻发布会开始时,李连杰和李冰冰都已经换上了壹基金的专用宣传服,出现在媒体记者面前。主持人请出李连杰讲话,回忆起前一日获得“影响华人世界大奖”时,李连杰深有感触:“拿奖的时候我眼睛都红了,我很内疚,李连杰一个人能做什么?其实我背后站着上百万有爱心的人,我连他们的名字都记不住,荣誉却只给了我一个人……”说到这里,李连杰情绪有些激动,他深吸一口气,话锋一转:“很抱歉,我没有时间回答媒体的问题,我今天只想快点做实事,必须拍完这个广告。”一旁的李冰冰也立刻表态:“作为义工,我只想通过具体行动来支持慈善,而不是喊口号,别的我不多说了。”

  事情很多

  一头扎进摄影棚

  李连杰一直期望早点进摄影棚拍摄,从来都和颜悦色的他,昨日在现场却总是很焦急地左顾右盼。直到现场特别来宾出现,他的状态才得到了缓解。

  在发布会要结束的时候,两位在“壹基金羌绣帮扶行动”中受到过帮扶的羌族妇女将花了两天时间才绣成的羌绣“团团圆圆”送给了李连杰,他高兴地接过礼物仔细端详,并且开心地和两位代表合影。

  据了解,在公益短片《传地球——我是志愿者》的创意中,李连杰将用“内功”,使怀抱中的地球焕发绿色生机,再用太极拳的“顺势推势”,托起充满无数志愿者爱心凝聚的地球之星;而李冰冰与其他群众演员扮演的志愿者则会将“地球”一直传递下去。

  据悉,李连杰的台词也和短篇主题非常相配:“你想成为一名志愿者,那你就是一名志愿者!”

  同步播报

  纪念地震周年众明星吹响“集结号”

  “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广告行动是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而成立的,该行动将拍摄以“关爱灾区、重建信心”为主题的系列公益广告。

  昨日李连杰拍摄的只是该公益广告的第一篇,此后还将陆续开拍其他4篇。本次行动得到演艺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除了李连杰、李冰冰以外,葛优、刘晓庆、陆川、徐静蕾、刘亦菲、胡军等也将参加该行动。除拍摄“四川依然美丽”系列公益广告外,组委会还将邀请李宇春、张靓颖等川籍明星录制“四川依然美丽”的主题曲MV,制作成大型纪录片。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