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楚生解约门后初登台感生疏 歌迷不离不弃


陈楚生

“花生”们始终举着牌子、喊着口号,为陈楚生助阵

  法制晚报5月7日报道 “陈楚生,我们与你同在;陈楚生,我爱你……”歌手陈楚生亮相演唱,赢得“花生”(陈楚生歌迷昵称)热烈追捧。

  昨晚,北京音乐广播主办的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陈楚生出场演唱了《有没有人告诉你》、《与你同在》两首歌,这是他与天娱解约官司开庭后首次在京公开亮相演出。

  久未露面的陈楚生让现场歌迷激动不已,分布在看台上各个角落的上百位“花生”始终举着“陈楚生”、“楚”的牌子,并且喊着整齐的口号,为陈楚生助阵。

  对话陈楚生

  “我在台上感觉比较生疏”

  演出后,陈楚生在后台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坦言:“很久不唱了,我在台上感觉比较生疏。”

  官司后首亮相·昨晚演出

  很久未登台自我感觉生疏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跟天娱打官司后,这是你第一次在京公开演出吧?

  陈楚生(以下简称“陈”):是的,唱两首歌也是临时加进去的。之前通过朋友找到中歌榜,一直定不下来。直到昨天才确认来参加,机会很难得。所以,很感谢中歌榜给我这个机会。

  FW:“花生”很热情,但你只是静静地唱了两首歌,为什么没和歌迷交流?

  陈:因为很久不唱了,我在台上感觉比较生疏。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唱歌,也多和歌迷交流。

  FW:现场歌迷反应那么热烈,是不是你没想到的?

  陈:是的,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我现在就想尽快把解约官司解决,继续做音乐。

  官司后首亮相·目前状态

  账户被冻结父母朋友帮忙

  FW:目前你不能接商演,那么除了今晚的公益演出外,平时还有其他工作吗?

  陈:官司期间不能接商演,我就希望多参加公益演出,希望能锻炼在台上唱歌的感觉。

  FW:天娱冻结你的账户有段时间了,对你近来生活影响有多大?

  陈:冻结的是在天娱公司的工资,现在暂时还好,我一般也不需要买太多东西,每天基本待在家里写歌。

  FW:你不能参加商演,又没工资了,日常生活费怎么解决?

  陈:还有我的父母、朋友在帮忙,暂时没问题。

  官司后首亮相·未来计划

  希望能有个工作室

  FW:官司你有取胜的把握吗?

  陈:结果不好说,希望结果公正。

  FW:解约官司打了这么久,这期间是否想过放弃或退出?

  陈:该付出的代价逃避不了,必须自己去面对。现在音乐还能带给我快乐,退不退出顺其自然吧。

  FW:官司打完后,你是自己做音乐工作室,还是签约唱片公司?

  陈:希望能有个工作室,做自己喜欢的事。当然如果有合适的公司,也希望进公司。不过,得先把这事(解约官司)解决了,再谈这个。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